IMG_0488.jpg

tail gate party (1).jpg

TAILGATE PARTY

美國人的看球文化,尤其以美式足球最為盛行,就是一個行動野餐或BBQ嘉年華會.美國因為腹地廣大,每座球場的停車場都是幾千或上萬的來計算,也不是大家都住在大都市或球場附近,所以開車的人很多,看球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場PARTY.開賽前就在停車場開趴了,不論是野餐或是烤肉的大有人在,伴隨著幾手酒精飲料就開始狂歡了,當然他們也很愛在停車場傳接球或是丟沙包的遊戲.所以有時候他們的停車費可能比他們的球票還貴,如果你去STUBHUB 購票其中一個選項一定是PARKING PASS.50USD起跳都是基本價而己.雖然看了三場NFL卻只有來METLIFE STADIUM X2 另一個是Buffalo BILLS 的主場,或許城鄉差距,我反而更喜歡BILLSTAILGATE PARTY,因為他們更親切,而且看到我在拍攝他們大多會示好,或甚至要請我喝酒,有些還跟我聊天.比較能接近當地居民(自家住宅空地拿來當收費停車場,親民價格才10USD)BILLS TAILGATE PARTY日後會再做介紹.以下大家就稍微看一下圖輯,感受一下氣氛.

tail gate party (17).jpg

tail gate party (18).jpg

tail gate party (19).jpg

 

tail gate party (21).jpg

tail gate party (22).jpg

tail gate party (24).jpg

tail gate party (25).jpg

tail gate party (20).jpg

tail gate party (26).jpg

tail gate party (27).jpg

tail gate party (28).jpg

tail gate party (29).jpg

tail gate party (31).jpg

tail gate party (32).jpg

這個真的讓我嚇到,把整個電玩搬到停車場,打電動最爽的就莫過於跟對手說垃圾話了.我想看到這裡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只是來看一場球,最這樣的"費工".美國職業運動會發達不是沒有原因,球迷全力的支持,對於球員就是想到美國挑戢最高殿堂,對於球迷就是想去美國看場球圓個夢.

 

NEW YORK GIANTS GRUMLINE - G LINE

C (1).jpg

看球就是要搭配這種音樂跟節拍,大家有興趣可以到YOUTUBE 鍵入<NEW YORK GIANTS DRUMLINE G LINE>會有很多他們的表演.

C (2).jpg

C (3).jpg

C (4).jpg

C (5).jpg

 

準備入場

Stadium (2).jpg

入場需知超級重要!!!

FAN GUIDE https://goo.gl/c1Bdjc 

(有些主場為A-Z GUIDE)

因為只要關係到安全事件,任何事都會十分嚴謹,沒有人情的空間,千萬別想求情.我也是因為看了許多主場A-Z GUIDE,雖然各有不同,卻也大同小異.NFL執行最嚴格的就是BAG POLICY https://goo.gl/gUe6xr  限制到一個極限,對於看球的你一定要仔細看千萬別帶這些包包,而且後來就連我用H&M購物的袋子他都請我丟掉不準帶,有些主場好一點就會設置人工置物處, NY JETS主場就有,所以不是每一個主場都有.背包是一定不能帶的,所以若想圓夢是要做些犠牲的.

 

CAMERA!!

另一個限制很嚴格的就是相機,不過這個每個主場不一定, NE PATRIOTS GB PACKERS 可以長度到12INCHES. 有些主場明確規定不能使用單眼其至相機主機不能超過(Baltimore Ravens 本來有安排去看的,因為單眼禁入而改為NYJETS )3INCHES, NYG/NYJ主場規定是鏡頭不能超過6INCHES. 所以迫使我把小小白賣掉,換成135mm F2 再另外單接增倍鏡,進場前一定要拆開哦, 但是我在BILLS主場時組合後被一個白人工作人員一付要致我於死地的嘴臉,甚至通報了警察,讓我因為相機在球場內被三個警察盤問.真令人永生難忘,詳細在BILLS那篇再做介紹. 進場時桌上會有己畫好的尺寸圖,將你的相機放下去,他們真的很嚴格,還好我把遮光罩拿下來了.就順利進場,但是也有被工作人員刁難說不能帶二台相機入場,我就說跟我老婆一起入場,最後他們也只好無奈放我進去了.

E1 (1).jpg

瓶裝水也有限制,要環保的保特瓶才能帶進場,偏偏球場內的水貴到翻掉.

E1 (6).jpg

相機,及隨身包包尺寸圖

E1 (3).jpg

E1 (4).jpg

十分嚴格的檢查,金屬探測門及金屬探測棒都有

E1 (5).jpg

網路上印好的票,條碼一定要清楚, 千萬記得要備份,因為掉了是無法補發的.

 

入場

O (1).jpg

由大都會人壽冠名,近年來日本也很風行大都會保險,各地都能看到且使用史努比當吉祥物.

Stadium (3).jpg

一波三折的路程,我終於來到了NFL的傳統強隊的主場 NY GIANTS 也是我們來到美國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前二天都在移動)!!

Stadium (5).jpg

 

美式足球體驗區

A (1).jpg

進場後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個區域,只要排隊簽名就可參加體驗,後來來NY JETS是可以直接射門體驗,也讓我差點變跛腳XDDD

A (2).jpg

A (3).jpg

 

商品販賣部

shop (4).jpg

位於美式足球體驗區前方,而且這個販賣部是跟NY JETS共用的,可以參考我前篇PO的影https://youtu.be/zzr5NP3MiaE 內有商品由GIANTS 變成為JETS的片段 第426秒處

shop (8).jpg

shop (5).jpg

球衣約在110-160 250都有依版型或等級不同,很可惜我只買了最便宜的是用燙印的,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至少買刺繍的比較有質感.全隊50多球員能被販賣的球衣通常都是四分衛/接球員/RB 只有極少數的防守大將能夠登場.做苦力的永遠不如那些得分來的光鮮亮麗.

shop (6).jpg

shop (9).jpg

 

夢寐以求的NFL聖地.

seat (4).jpg

我們的座位視野很算很近的.

seat (5).jpg

seat (3).jpg

若是很早就進場,剛開始還不太會有人管制,所以你可以繞去SIDELINE看一下球員練球,視野真的不錯,所以怪不得要這麼貴,若以NYG 通常坐在SIDELINE都要200-1500不等哦看比賽強度或SECTION及排數都會影響票價

NY Giants (5).jpg

真的很羨慕他們可以下場觀看熱身,有錢真好XD(最後一篇會拍攝球員熱身及比賽實況)

fans (1).jpg

fans (3).jpg

 

 

NFL LOGO及中場

field (3).jpg

有的球隊50碼中場是球隊LOGO NFL的官方LOGO則在二旁

field (14).jpg

field (1).jpg

 

74USD的視野

IMG_0458.jpg

IMG_0564.jpg

 

今日週六又是NY內戰,即使是熱身賽,也至少有9成滿.

seat (6).jpg

seat (7).jpg

seat (8).jpg

老美的座位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跟寛,對他們來說應該還好,但對我們亞洲人就是爽度爆表,韓國的座位也算大,日本的應該算是比較小較不舒適的了.

seat (9).jpg

這裡是二階看台,有時候這裡的票反正會比下方ENDZONE來的貴哦,依主場不同而定.,光座位也就豪華許多了.

seat (2).jpg

VIP SUITE 有些就是廠商招待,或乾爹等級的才能進來,NYC就是霸氣光主場的SUITE就超過200,以及提供給CLUB的就超過10000個座位.

 

 

METLIFE STADIUM 全景拍攝

IMG_0482.jpg

台灣世運主場都比這個小的多,美國主場一個比一個大,想拍攝全景你需要一個廣角鏡(16-35mm 至少,但看我的圖就知還不足夠拍攝),還有會需要你強健的小腿肌XD,雖然上來有手扶梯,但到了頂層後想上去拍攝還有漫漫長路要走,頂層看起來沒有幾層,但走起來你就知道.

 

MEZZANIE LEVEL

IMG_0488.jpg

夾層或第二層在某些主場的票價是超越第一層SIDELINE部分位置,ENDZONE 就更不用說了.

IMG_0492.jpg

IMG_0499.jpg

下半場才上來拍,熱身賽的一個缺點就是通常在第3節就會換一些二線球員上場熟悉一下了,所以我看的二場熱身賽上半場其實打的很精采,下半場對於想力爭上遊或爭取合約的球員也是很邁力,只或許名氣不夠響亮,所以很多球迷就會開始陸續離場了.

 

TERRACE LEVEL

IMG_0521.jpg

這裡通常是最便宜的,若你遇到季賽球票太貴超出預算可以優先選擇這個區域,不然就像我賭一把前一天才買.

IMG_0527.jpg

 

IMG_0517.jpg

如果沒要看什麼球星這裡的位置還算不錯,只不過季賽時就會至少100USD起跳了,我同事之前來看就花105USD 買到更上層的票.

IMG_0541.jpg

IMG_0549.jpg

IMG_0538.jpg

IMG_0554.jpg

 

METLIFE STADIUM場內設施

others (9).jpg

fans (15).jpg

雖然只是場熱身賽,但打的精采,球迷互嗆叫囂也互不相讓,連救護單架都出動了

others (1).jpg

右手邊的販賣部,若在中場休息時可都是大排長龍,尤其是FRANKS HOT DOG 夭壽多人.

others (6).jpg

PAPA JOHN'S PIZZA也是人滿為患,這是快接近球賽結束時拍的.

others (4).jpg

若是你可以在場內跟他們買,小費就隨意.

others (5).jpg

爆米花.7USD 通常老美會再給個1.2元小費.

 

FANS

fans (7).jpg

fans (5).jpg

fans (9).jpg

NY JETS的好表現讓這位大叔捉弄了NY GIANTS 的朋友.

fans (8).jpg

場中不斷有這樣的球迷在大喊大叫,也有對嗆的,下一場的NY JETS會有更多畫面,還有明明是NY JETS VS PHI EAGLES ,就一群NY GIANTS 的硬要來亂,結果最後當然被保安請出去了XD

 

fans (13).jpg

甚至也有老兄當場更衣的

fans (11).jpg

本篇主要拍出一些球場的歡樂氣氛,下篇就是球員熱身或比賽實況的照片了.尤其是ODELL BECKHAM JR 更是我想到NY GIANTS 朝聖的原因之一勝過了明星四分衛ELI MANNING

 

 

延伸閱讀

NFL NEW YORK GIANTS 紐約巨人 簡易購票交通方式分享/ METLIFE STADIUM 全景拍攝

(運動視界) https://goo.gl/ZVApUA

(痞)https://goo.gl/LVvqiC

 

NFL NEW YORK GIANTS 紐約巨人 明星接球員WR ODELL BECKHAM JR. & 四分衛QB ELI MANNING 賽前熱身/ 比賽實況 圖輯

(運動視界) https://goo.gl/QVuNm0

(痞)https://goo.gl/UsuXNi

 

 

 

arrow
arrow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