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3).jpg

RA D (2).jpg

R.A Dickey 蝴蝶球大師2015年拍攝 現今為勇士隊球員

N (2).jpg

看完了TOUR篇,這篇就是以時序來紀錄FENWAY PARK ,所以可能會有點跳來跳去;文字不多大家看圖就好。進入球場後大概繞了一圈所拍攝的過程,一定要買內野票,因為你可以到外野或部分沒有管制的區域拍照,或是令人期待的手棚區看先發投手熱身。跟現代的球場相比,Fenway Park真的是算迷你型的球場~也是唯一我內外走完一圈還不太累的球場!! 就讓我用鏡頭來帶大家走一圈。尤其一定要來到中外野拍攝這個不規則型的百年球場,很少球場能在正中外野遊走的,通常這塊都是禁區不會有球迷可以進入的。

圖二為我們座席的視野75USD,前幾天VS費城人就要115USD了 (2015年時,若本季的費城人應該不用這麼高了XD)FENWAY  PARK的腹地很小,所以距離球場很近,而且因為歷史太過久,球員休息室在近一三壘後及外野交接處,好處就是可以非常清楚看到球員出入,是跟現代球場很不一樣的地方。

 

Boston Red Sox 官網

https://www.mlb.com/redsox

 

賽前球場外封街湧入大批球迷!(A—E GATE 缺C)

 

FO (3).jpg

FO (6).jpg

FO.jpg

 

FO (4).jpg

 

FO (11).jpg

有的球場會有快速通關<未攜帶包包>的安檢門

***這個十分重要所以你一定要詳讀,美國是一個安檢十分嚴格的國家,就算是職業運動都有機場等級的規格,最嚴格的就屬NFL 背包是嚴格禁止進入的。有些球場是不能帶入單眼相機的,NBA是幾乎完全禁止的,只能用手機及類單眼之類的。MLB稍微好一些但各各球場限制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詳讀規定跟守則,背包有限制大小的,所以我去的4場我都沒有帶背包,有的球場也有限制單眼相機,沒錯你跟我一樣都很想為這個夢想的殿堂記錄下一切,偏偏老美就是會以任何<安全>問題而限制並決不妥協,沒有在講情的不唬爛,我在NFL就深刻體跟被刁難過甚至我覺得是種族歧視很嚴重!

Z GUIDE (球場需知) 你去每座球場一定要詳讀各家的A—Z GUIDE

http://mlb.mlb.com/bos/ballpark/information/index.jsp?content=guide

FO (14).jpg

每座球場都會使用條碼機,有的是無線的。

 

球場贈品(PROMOTTION)

IMG_3239.jpg

在你購票時建議利用賽程表去購票,因為他們每場會有的促銷或贈品活動,利用月曆的賽程可以一目了然。(紅襪拿到帽子 洋基拿到T—SHIRT)

 

開賽前的球場

D (1).jpg

能擠到多前面就走,因為只要你夠特別或夠幸運 就會像下圖一樣!!

AJ0A4060.jpg

得到MLB選手的親筆簽名,小朋友是最容易拿到簽名的~

D (2).jpg

FI (2).jpg

原來這就是800USD的視野;離本後最近的就是洲際球場了大概只要400—500左右XD

FI (4).jpg

MLB獨特的外野矮牆,腳一跨就可以進來;但若你真不小心進場內就會被保全帶離開球場了。千萬別為了撿界外球而掉入球場之中。

FI (5).jpg

FI (6).jpg

很難想像這一刻我離MLB的土地這麼近。

FI (8).jpg

不知道為什麼加拿大人看起來就是比老美親切一點點。還是因為這一團年齡層稍微長一些,他們應該是從多倫多包旅行團過來加油的。

D (6).jpg

早點進來就可以這麼近距離靠近最有名的芬威牛棚。不過會有保全一直超人不要靠近,但大家散開一下就會又靠近了,但比賽時應該就會真的禁止,不然前幾排的球迷就會被擋住,這裡幾乎跟球員沒有距離。

police.jpg

應該說是MLB牛棚最有名警察大人一點也不為過,就在紅襪選手擊出全壘打時,跟防守球員倒栽蔥掉入手棚的姿勢,跟波麗士大高舉勝利V時形成有趣畫面,那個畫面當時不斷重播!不小心被他發現我在拍他,拍完後我給了他一個致意,他馬上送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AJ0A4063.jpg

MLB的基本動作

 

先發投手牛棚練投 R.A DICKEY

RA D (2).jpg

真的很幸運遇到了蝴蝶球大師,能夠親眼看到蝴蝶球的魔法,又是當今最有名氣的R.A DICKEY , 其實要靠蝴蝶球在MLB討生活的選手真的要很有耐心,除了投教不一定會教,要經歷一番過渡期。R.A 一開始在小聯盟也不順利,就算後來上來MLB也是不斷轉隊,直到他在大都會投出成績後,再轉隊到藍鳥也帶領球隊一同打進美聯冠軍賽,但最後失利,現今已為勇士隊一員.光看到這個扣球的景象今天來就值回票價了!

RA D (1).jpg

RA D (9).jpg

RA D (3).jpg

RA D (5).jpg

RA D (7).jpg

RA D (12).jpg

 

Fenway Park 中外野 

D (3).jpg

因為場地限制這是極少數的主場你能從正中外野拍攝到球場的.其他正中央都是被封起限制區域.

D (4).jpg

D (5).jpg

FI (11).jpg

D (7).jpg

 

2015年的XANDER BOGAERTS

SB (2).jpg

Xander Bogaerts 各項成績也是都在排行榜上 

Xander Bogaerts 安打型的球員近二年都能打出190支以上安打平均打擊率0.300以上 去年更是HR最多的一年21支,我必須老實說2015年時我對他沒有很了解,今年能夠有幸到WBC拍了他二輪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這種MLB等級守備能力真是狂。而且在東京巨蛋他們練球時,看到我在攝影席看著他,Bogaerst還拿球往我這丟想嚇我,這種舉動真是讓我受驚不少,難得被MLB球員這樣調戲互動,對我來說也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2017WBC拍攝的X.Bogaerts (高尺/東京巨蛋)

Xander Bogaerts (2).jpg

Xander Bogaerts (4).jpg

Xander Bogaerts (7).jpg

Xander Bogaerts (9).jpg

Xander Bogaerts (14).jpg

Xander Bogaerts .jpg

說真的對我這種素人攝影來說,從未想過能有一天站在東京巨蛋的攝影席,這麼近距離的捕捉MLB明星球員,還能小有互動。洋基篇還會有DIDI的分享。

 

2階的視野

D (8).jpg

D (9).jpg

C2.jpg

D.jpg

這裡桌位有管制而且也不便宜,其實都在外野二階了. 但FP就是寸土寸金的席位,少數外野跟二層看台比內野下方還貴的,我在賽前拍攝的,比賽中就被禁止進入了。

S.jpg

最VIP的席位XD

 

GREEN MONSTER

GM.jpg

前三排的座位200—500USD不等,立見席也要50USD左右

FI (12).jpg

N (1).jpg

75USD的視野。

MLB行動販賣

AJ0A4260.jpg

AJ0A4266.jpg

啤酒大叔或其它賣小食的會在胸前別上價錢(當然是還沒含小費的)所以啤酒一瓶含小費大約12USD 1200円 大概是日本的二倍。還是到旁邊的BEER WORKS ( https://goo.gl/BCKx7c

AJ0A4305.jpg

即使是清理球場規格都很MLB 光看那個器具就高級都不行,台灣除了場館要加油外,還有很多專業的細節真的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FENWAY PARK 全景

D (10).jpg

N (5).jpg

N (6).jpg

N (7).jpg

N (1).jpg

N (3).jpg

N (4).jpg

FI (1).jpg

你一定覺得視野怎麼變近了,老美在7局左右會陸續離場,然後你就會看到有一批球迷不小心就走到下方的位置了,所以入境隨俗的我們,也就跟著這樣做,若是你本人道德感不是那麼重的話,是可以不小心走下去的啦!!

還有要注的是千萬別在這裡玩手機,因為這裡打來的界外球,幾乎讓你沒有時間反應.

TBJ (2).jpg

TBJ (1).jpg

這週三連戰,其實在BOSTON市區,出現超多的藍鳥球迷,應該有部分都是來BOSTON旅行再來幫藍鳥加油的.

 

 

藍鳥球員

DP (1).jpg

DP 改守SS XD 現今已為紅襪人

 

KAWASAKI 川崎宗則 (現為軟銀)

KM (3).jpg

KM (7).jpg

 

Russel Martin 

RM (2).jpg

RM (3).jpg

待過4隻球隊 NYY LAD PIT TOR 算是攻擊力很強大的捕手 

 

R A DICKEY

RA D (13).jpg

RA D (14).jpg

 

Jose Bautista

JB.jpg

JB (5).jpg

JB (3).jpg

JB (1).jpg

近幾年不論從賽季或是到季後賽都十分有版面的包大人. 個性火爆就跟他的棒子一樣.

 

Josh Donalson 

JD (2).jpg

這是我拍的最感動的一張,因為我不太用連拍去拍攝打擊, 所以能捕捉到這一刻無晃動覺得很開心,因為這隻老胡桃的球棒,讓回來沒多久就有廠商詢問照片事宜,雖然最後沒成交易.但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JD (3).jpg

自從運動家轉隊後,近幾年在藍鳥表現超爆炸的.可惜今年受傷出賽數不多.

JE (2).jpg

E.Encarnacion 在藍鳥年代也是爆炸的中心打者,2017 轉效力印地安人

 

TULO

TULO (3).jpg

TULO (2).jpg

生涯都效力COL 在2015被交易到藍鳥我才有幸看到他的攻守俱佳 才剛30出頭的他是巔峰年代,今年目前也僅出賽20多場,希望能打出代表作,前年的那個腰傷真令人擔憂.

TULO (4).jpg

 

紅襪球員 Boston Red Sox

PANDA (2).jpg

Pablo Sandoval 這張動作也太像功夫熊猫的喜感了

 

David Ortiz

PANDA.jpg

DO (2).jpg

DO (3).jpg

DO (1).jpg.

從雙城過來後開始每年一直到去年退休都能保有每季至少20支HR 生涯HR更是來到541  RBI 1768 安打數也有2472 .歷經了紅襪的不同時期也一起破除魔咒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而且近4年的壘打數都在30發以上打點也都破百,讓人很難想像是一位40歲的老將,其實要像鈴木一朗再打個幾年一定不是問題。若要說真的遺憾就是我晚了一年,不然就可以也遇到Derek Jeter 這位棒球場上的紳士.

DP.jpg

Dustin Pedroria  場上的小巨人 安打型的打者 二壘守備常能看到美技演出 還幸運的是他前幾週才受傷,我看的這場是傷後復出的第一場.

UH (2).jpg

第二想看的選手在前幾週被強襲球打到後就變這樣了,有時候球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UH (1).jpg

上原浩治 (現今為芝加哥小熊)

 

田沢純一

 

TZ (1).jpg

日本少數高中畢業後,未打過日職直接挑戰MLB的球員。2009季未升上MLB 後來是紅襪十分倚重的牛棚戰力. 現今轉戰邁阿密.

Alexi Ogando

AO (3).jpg

AO (1).jpg

AO (2).jpg

速球派牛棚,今日BS 2017 沒有出賽紀錄

FI.jpg

待到最後一刻都不想離開 , 若不是因為我還有其它球賽太多要排(US OPEN  NFLX3  MLBX4 ), 我真的會想來紅襪多看個幾場坐坐不同座位, 體驗這個百年歷史的球場跟富有故事性的球隊. 在美東說真的,其它球場你可以錯過,但FENWAY PARK 是無論如何都要來光臨的主場,記得一定要搭配我的套裝行程才是完美. 這輩子有機會再回到波士頓我一定會再回到FENWAY PARK

 

延伸閱讀

Fenway Park Tour& Boston Beer Works

PIXENT https://goo.gl/BCKx7c

 

LEGAL SEA FOODS

PIXNET  https://goo.gl/ufD84t 

波士頓連鎖海鮮龍蝦專賣

 

Neptune Oyster Lobster Roll

PIXENT  https://goo.gl/29IQPx 

波士頓必吃的龍蝦堡

 

 

 

arrow
arrow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