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道地的黎泰院汗蒸幕
不能不推薦高級豪華版
龍山DRAGON HILL SPA

你可以搭火車或地鐵1號線是最快的
以上圖出了車站右轉後就可以看到囉

龍山站
首爾第二大站我覺得他比首爾站還大呢
(可能有SHOPPING MALL吧)
韓國有二大鐵路主線
京釜線(首爾~釜山方向)
湖南線(龍山~木浦方向)
也就是你要到湖南線的車站時必需
要在龍山站搭乘到首爾是無法到湖南線的車站

龍山站是夾在二個MALL之間
車站左邊那間主要類似
光華商場+燦坤+全國電子那樣的3C MALL

這裡就是龍山站的正門
汗蒸幕位於面對車站左手邊非常近
你再找不到我就要去跳樓了

在一個停車場車道旁就是這間囉
韓文的意思是
DRAGON HILL SPA
(點入汗蒸幕官網可以看日文或英文介紹)

這裡是入口感覺有沒有峇里島風
右手邊是一個大停車場

一進去就看到汗蒸幕的制服
因為進去每人都會發運動服
所以用量非常之大


有沒有來到東南亞飯店的感覺啊

這裡是櫃台超級異國風情吧
跟黎泰院是不是很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各有各的好呢
這裡消費高所以來的人各式各樣都有
也有很多"阿尼奇"老大的感覺


平日早上10000W=285元
平日夜晚12000W 假日12000W=340元
最多入內12小時每超過1小時追加1000W

不過我覺得若進來大半天還是很便宜
不過這裡所有的消費都比黎泰院貴哦不只門票
光一個人的入場費就可以買2個人到黎泰院
不過TONE調不一樣啦二間我都很喜歡
有一位操著大陸口音的阿卡西幫我們介紹
不過感覺他非常勢利因為他問我們有沒有要做其它消費
就做全套或半套囉你也知道他們要賺這個
當我們說沒有的時候就很冷冷的叫我們進去了



一進來男女鞋櫃是一起的哦
男生在左邊女生在右邊

進來一樣會給你鞋櫃的號碼單
付款一樣是像黎泰院的電子鎖


百萬BLING BLING水晶燈+奈何橋

在這裡男女就要分道揚鑣啦
女生3F男生5F(我若沒記錯)
因為一上去就是裸體了
是除了當兵外看過最多裸體的時候了

個人衣櫃看起來高級許多吧
我一樣背著我的大黑背包
還有我個人衣物及小腰包


全部都放的下
放完之後就可以去澡堂了
對了進入澡堂時記得在內先全身洗淨
以我去日韓的經驗
他們都會把身體洗的超乾淨哦
就像在家洗澡一樣帶肥皂或沐浴乳來
韓國人還會用擦澡布(去角質用)或是手套刷身體
你沒帶沒關係這裡有在賣哦建議買手套真的好用
我後來有去LOTTE MART買回來用超好用的哦
甚至還有很多人帶牙刷去哦
韓國人真的比日本人還OVER
不過不知是不是這樣他們的皮膚真的很光滑
台灣人都大多沖一下就跳入池入了
所以建議大家要好好洗一下再入池囉對大家都好

這裡熱池就有3個了
不同功用還有一個大冷泉池
再上樓還有
一個露天跟大理石浴有的沒有的很多
裡面也很明亮乾淨
若要比乾淨度龍山DRAGON就WIN了
不過也因為黎泰院年紀較大啦這間比較年輕囉

像不像皇上的龍位
有沒有超豪華我還以為不能上去坐
結果後來一對情侶上去坐真是太可惜了
本來想上去的啦而且今天是週未
你知道最後誰在這個龍位嗎
魔術師呢~超妙的所有人在大廳看魔術超屌吧
把大人小孩逗的超開心只能說門票沒有白花啦


傳統汗蒸幕進去這個溫度超高的
這裡的窯看起來很高級吧
這個一進去全都是木材燒的清香
聞起來很好味哦不過溫度過高
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不過等你適應後就會開始噴汗

這個怕你不知道只有10度的冰天雪地
外還還放了可愛的企鵝
讓你知道這是低溫的因為上次去完
的汗蒸幕再去的結果做完沒多
回去就頭昏昏的所以建議大家不要一下就進去
溫差太大等下挫起來就不好啦

這裡有二金字塔
一個是中藥材的另一個是大理石的岩浴
不過二個溫度都很低大約35度左右
建議可以去完高溫的再來這裡好好躺著休息一下
包準你汗流不止等到流完後就全身通體爽快了
不過要記得一定要每做完一回合要出來補充水份
等下大量脫水就不好了在樓上的浴池也是哦
泡一段時間就起來補充水份



這間全部都是很濃的中藥味
躺在這裡休息真的很舒服哦

這個看起來很恐怖
因為外面還有在燒材的炎火
而且很多注意的LOGO
這個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怕一進去出來就變成木炭送出來了

1F的湯姆熊區HAHA
就是外面電玩店可以看到的
遊戲機全在這裡都可以看到
不過這裡不用換代幣
直接用你的感應鎖就可以了

1F簡易小吃店
這裡東西比較少一點
進去共用廣場還有一個比較大的
不過就賣一些零食餅乾
或是蛋跟飲料等等囉還有炸物

1F的電視遊戲機好像是PS2吧

1F位於湯姆熊後方的游泳池
所以你來這裡不見得
只可以做汗蒸幕也可以來游泳哦
不過這裡大多是小朋友跟家長比較多啦

我說比較大的小吃部就在這裡在公共廣場內

我們就在這裡買食西(甜酒釀)
這裡的東西真的比黎泰院貴哦500~1000W
蛋跟食西的味道一樣沒變
這裡的蛋有給塩記得加一點點會變超美味
加多了就很鹹這樣會敗腎哦HAHA
對了這個水杯喝完可以去飲水機加水
如果你有認真在做汗蒸幕一定會超口渴的


你看他是不是吃的很開心啊
女生的制服是綠色的哦

男生的衣服是藍色
我脖子上的毛巾是這裡提供的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很奇怪
其實不論在這或黎泰院
在你要進浴池時會放一大堆毛巾在入口處
大隻佬去了二間都說他們那裡都沒放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所以我只好再上去幫他拿囉
下來做汗蒸幕一定要拿來擦汗哦不然滴汗的感覺很難過


這裡是6F的密秘花園HAHA
因為在1F共用空間那裡就算在外面也會很溫暖
所以想出來透透氣可以到頂樓哦
而且這裡還有美式餐廳像FRIDAY那樣哦有肋排咧
我想誰會來吃這鬼東西因為TONE很不合
結果出左轉還真的有幾家人坐在那狂喀

不知道多少人躺過的搖椅
坐這裡吹著風真的很涼爽

林貝真的太累了最後在這裡小歇一會
吹著微微的涼風真的讓身心可以放鬆一下
要不是要去東大門我還真想待到2200再回去咧


我們來是白天走的時候已變夜晚了
走過這一段特別有感覺

我們4點半來快8點走
其實建議大家可以多花點時間
這裡真的很好玩有吃有喝又有玩
體驗一下韓國人怎麼過生活的
真的不建議大家去那種"貴參參"的汗蒸幕
我看了很多本韓國旅遊書介紹都是賣觀光客的
還有爬文有人去過還被瞧不起因為其實他們很喜歡日本人
日本人比較捨得花的啦他們也會稍稍對他們比較好
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囉很開心
如果你們很長時間都在逛街的話更是要來一下哦
來這裡可以全身放鬆哦
我們去了二間風格全然不同的汗蒸幕
而且我也很愛汗蒸幕回來台灣就沒有機會了
下次再來也不知民國幾年了
首爾三大汗蒸幕
黎泰院/龍山DRAGON HILL/東廟SPAREX
不來真的會很悔啦

下一篇為大家介紹首爾~五花八門
就其它首爾景點囉有古蹟/球賽/超市/知名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