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TA亂打秀來韓國一定要看
想要買的"歐米鴨給"到LOTTE MART
清溪川白天夜晚散布談心好去處

NANTA有很多劇場我們選擇於明洞的劇場
搭地鐵到明洞站由6號出口出站依上圖指示即可到達

轉過來後會BURGER KING
這條路也是先前介紹的明洞通り
有各式潮店及藥妝店

劇場是設在商業大樓的2~3F
BURGER KING的斜對面
很好認因為下面有NANTA的臨時售票櫃台
我們來買的時候售票員超客氣的
而且他會告訴你你可以選擇的座位
我們用VISA卡所以還有5%折扣
其實它不定期會有折扣最多還打到7折
NANTA官網
NANTA 票務優惠方案

NANTA共有四個劇場
貞洞~明洞~江南(GANGNAM)~濟州
座位 VIP席 60000W  S席 50000W  A席 40000W
每天表演場次星期一~五及日/假日 1700 2000二場
                          星期六 1400 1700 2000
(明洞劇場時刻表**每個劇場不太一樣哦)
我們只是想看個表演所以就買A席啦
而且看台在2F視野還不錯哦
會選擇在明洞除了方便外
劇場比較新也比較小
這樣買A席的我們才能看的比較近
現場只售當日票哦
如果要買預售票一定要用預約的哦
像我們跑去他們就無法賣給我了千萬別多跑一趟
在1F門口及樓上劇場還有2個售票口哦
(現場不賣預售票)
可以請HOTEL櫃台代訂
像我們住南山就有人請他們代訂囉BK也有類似服務

雖然這裡標示1F及2F(劇場的1/2F)
但這個已經在3F4/F了

NANTA裝置

其實才三樓就用爬樓梯的
右手邊用鍋碗盆的裝置外就是電梯囉
正前方是VIP S席的入口階梯那有二個工作人員的

一共有你看到以上的7個組
我們今天看的是白組
發現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裡面有個胖子
應該是廚師長超搞笑的一臉就很像諧星
而且因為他有的胖胖的還有小鬍子
一整個跟喜劇脫不了關係
因為我看別組都沒有胖子
我想胖子這點佔了很大優勢囉

上層A席的入口有二位工作人員那就是入口

看~~這就是我們二層看台看下去的視野
舞台不大沒有死角我們坐在比較上面一點的地方

最後面是香港的朋友啊後面大多是團體
我們的座位就是黑色大背包那前面很寛
超好坐而且沒有人坐你前前不用擔心被擋住

NANTA的票
雖然都寫韓文
但你在購票時就知道你坐那裡了
所以應該不是大問題囉
由左而右應該是~2層A席R排15號

在照片右手邊有簡易販賣部
賣一些相關周邊產品個人覺得馬克杯不錯
後方有一個TICKET BOX設有二個售票櫃台

表演大約100分左右
注意一下右邊有個時鐘
大約指到1800左右會結束
戲中會一直強調SIX O'CLOCK
當然是他們演戲的時間
不是實際時間因為我們看的是1700的場次
當然不可能現在是1630

一開始的道具
在開始前會有一個大銀幕
上面寫著
就是一些跟觀眾互動的手法囉
一開始大家都很配合所以氣氛很熱絡

最後慷慨激昂的表演後的殘局

整場下來沒有冷場我覺得每個人都表現的很好
各有所長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我覺得你來韓國逛可以少逛一點
但他們的秀不能不看
雖然一場約1000元左右但真的值回票價
他們有來台灣巡迴表演過而且票價比較貴
給自己休息一下好好看一場爆笑的表演吧
如果你跟我看的是白組的表演
若不好笑你再來幹譙我吧

第2站 首爾站 LOTTE MART(樂天超市)

韓國三大大賣場之一的LOTTE MART
搭地鐵1號線到首爾站往首爾站1號出口就是了
手扶梯上樓後往右看就會看到LOTTE MART

從1號出口上來左手邊就是首爾站

而往右看就是LOTTE MART
超好找的你若再說你找不到我就要哭了HAHA

走一小段就可以進入樂天超市囉
提醒一下自動門一進去右轉是服務台
左手邊若你要宅配寄回去一進去要左轉哦
有個小櫃台EMS那裡的人很客氣你買完再來這寄就可以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來這買的原因囉
不然E-MART感覺比較便宜但沒有宅配服務

女性朋友專區
都是滿山的衛生綿
重點是他們有出了一種草本的
就綿綿上面都是中藥的味道
是不會很貴啦有興趣的人
或可以接受可能下半身的是中藥味的人可購買

試吃區
他們規劃的很乾淨
所有人員帶上帽子手套還有特製口罩
但又不太像口罩很特別有去的人可以多注意一下

韓國傳統糕點區

美式速食漢堡區

電子價目表
這個很特別也很環保不會像台灣大賣場
每有一種新產品就必須做一個新的價格表太浪費資源
有新的產品就重新設定即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引進這個

韓式辣醬
台灣其實也有賣但我還是從韓國
買了一些小盒裝回來其實你若常吃韓國料理
可以發現很多煎煮炒湯都會加入
尤其是年糕鍋或拌飯更是不可或缺的靈魂

糕點區
韓國出超多這個巧克力派的
有包奶油或麻吉的我們也買了一些回來

泡麵區
這一區是日本人跟台灣人的最愛
不過外國人要買回去一定不可能買碗麵
所以要買的不在這裡啦請往下看

這裡都3~6包裝約3000W上下
每包平均20~30元台幣
推薦"安城湯麵"很讚橘色包裝
每一份麵都很大碗煮起來超美味
適合加入臭臭鍋或泡菜鍋讓他吸湯汁

辛拉麵
這裡就是台灣人的最愛
每次上班時都看到一堆台灣人扛一箱回來
不誇張其實台灣也有賣啦不過在當地買才有FU
台灣跟韓國口味吃起來不一樣我是覺得差不啦啦
紅色是辛拉面/金色是泡菜口味的
不過他的麵就比較小碗一點囉
我大概買了5大包不同口味的當然也有地雷
最好吃就上面提過的安城湯麵囉!!!

這裡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看起來只有半車買一買二個人加起來約4500元
但這算很少了日本人一次買到整車滿了還不肯罷手
有個白吃還買了三大罐的洗潤髮乳HAHA
在這裡建議大家哦不管你要宅配還是自己帶
不管東西多便宜盡量不要買瓶瓶罐罐的
因為宅配EMS回去超貴的若你之前血拼太多
避免讓自己行李超重就捨棄吧

有去過COSCO的人應該能想像吧
大家結帳真的爆久的好像都不用錢一樣逛拿

這部分是大支老買的
橘色的安城湯麵
還有前面三盒的玉米茶
很便宜100包/盒/100多元

這裡是我買的你看很多瓶瓶罐罐
因為便宜結果買太多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

這裡是一個很重要的服務台
因為當初預算沒估好以為EMS宅配
能刷卡結果只能付現
當初買的東西用現金付了75000W左右
結果變得不夠用
好家在有這個服務台如果你跟我一樣
"你把當初的發票拿去跟小姐說你要改成刷卡他就會退你現金了"
出門在外最怕現金不夠囉而且我已多換了100US
就在這裡辦理囉
抽個號碼牌等一下
大概跟小姐說明他就會了解了
很特別的一樣服務

這是宅配價目表
台灣在最右邊
小姐有告訴我們若寄到台灣不能拿太大的箱子
超過10KG會被海關打開看
結果發生以下插曲我們就分裝二箱
結果我女友剛好10KG也就要付48300W=1380元的運費
我的8.5KG 43400W=1240元於是就呆呆的付了
2620元左右的運費走的時候去坐地鐵心情愈來愈沈重
也愈來愈差本來想說買完會很開心結果卻相反
怎麼會這麼浪費將1000多花在運費上
後來二話不說馬上趕回EMS想說是不是能合放一箱
把所有重的東西拿起來竟然少到快一箱
也就是我們省下約1000元左右的運費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說不要買那麼瓶瓶罐罐
最後買了二個塑膠袋自己提回去二個人提快10KG的東西
CHECK IN時幸好只超重了4KG左右他也沒叫我們拿起來
對了若有買泡菜等需要特殊包裝那種運費超貴
所以千萬別買囉不然運費比買的東西還高
這裡真的很好買也很方便若你要宅配要三思你買的東西囉

第3站 鍾閣 清溪川

搭地鐵1號線鍾閣後再慢行過來
以上圖綠線順著過來看到大風螺就是起點啦

在首爾這麼繁榮的大城市裡
一條清溪川讓人感覺心情格外輕鬆

目前算春末所以草木皆盛開綠意漾然
溪邊的小白花遠看有沒像客家桐花

這樣看過去心情是不是很"清"呢
不過太陽若能小一點會更好

溪水清澈到阿珠媽都坐在溪邊聊天跟"泡腳了"
我們在這待了一陣子阿珠媽就坐在這一直聊
本來我們在等他們走去坐他們的位置但死都不走呢

這裡中午一到很奇怪
大家會全都下來清溪川逛哦
很多人吃完飯就走下來
邊走邊聊比我想像中的多人
我想說大家應該很懶的走下來吧結果超多上班族
這個步步驚魂橋很多人都會刻意來走這個
其實位置算大哦不過當我在拍的時候
還想說會不會有人掉下去沒想到我才在旁邊坐不到五分
就一個韓國OL穿高跟鞋一隻腳就掉下去囉
真是糗爆了還大叫一聲很多人在看
我差一點在他旁邊拍到他落水的畫面
吼如果能拍到真的大家會笑翻(幸災樂禍中~~SORRY啦)

順帶一提清溪川原是一條高架橋
將橋拆除後才整建的全長約5.6公里
是由當初首爾市長李明博(現任總統)
所建造的於2005年完工工程費用9000億W

大家都會刻意走下來
然後再上樓可能是首爾人的習慣了吧

這樣可以看出水質有多清淯了吧
還可以從上面看到水中的魚群

每隔一段路就會有一座造型特殊的橋
每座橋也有他特有的名字

這裡隱約可以看到起點的大風螺

二旁的辦公大樓跟清溪川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選舉時期
於是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相關旗誌
不過不會像台灣那麼誇張一條路可以插10幾支以上
所以連清溪川都佈滿選舉色彩



清溪川的起點
晚上點燈之後應該會更美
我是沒在晚上來這過

大老遠就可以看到這個風螺了
以這裡跟流水瀑布為清溪川招牌地標

清溪川首爾人的驕傲就如同高雄愛河
當初的高架橋跟我們的臭大排水溝
政府花了大把銀兩將它們塑造成觀光景點
還有民眾休閒散步娛樂的好去處
在夜晚都是他們最美的時候
我想可以在晚間安排一下來清溪川走走
晚上也比較涼啦白天太陽太大了
拍拍照坐著和朋友聊聊天休息一下
來看韓國人改造過後的清溪川

以上首爾的介紹就到此囉
接下來請期待~釜山慶州3天2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