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3

這是我們的婚紗照~個人超愛復古的造型

放這張為首頁是為了感謝我們的攝影師~愛情萬歲阿銘

還有這次的婚攝Ryan因為他對我們的作品一直讚不決口

IMG_3248

2012.03.18的早晨

新娘子手上還捧著早餐讓新秘為他化上人生很重要的一個妝

雅琴為了身高不太高的我很貼心買了娃娃平底鞋(內心感動ING)

IMG_3251

新秘化妝ING

化妝時記得要穿好脫的ONE PIECE哦

不然化好妝做好造型要再換禮服就很不方便了

我同學就發生過

IMG_3278 

文定大喜老婆化好妝了

二個人一起看球賽~沒錯就是林書豪還沒受傷的比賽啦

幸好有JEREMY LIN可以讓我分心一下

IMG_3291

化好妝的雅琴跟剛去SET的媽媽

還有剛上完大夜班的爸爸來合照一張啦

不得不讚一下老爸超強我們文定宴客的這天

還上完大夜班只休息一下下就又要去會場了

IMG_3296

帥氣新郎(自己說咧)

被Ryan 偷拍了他用了很多手法是我很喜歡的

就像這個一般人可能會直接拍攝但他會用遮蔽物來特寫出人物的主題

因為我也有在玩攝影~都是因為他的作品我們很喜歡

又有聊到攝影的手法~所以都他是他勸敗~害我買了顆定焦鏡

雖然不像他的CANON 35mm 1.4L一顆要42000元

但我買的也要一顆16000元對我這種業餘角算很貴了CANON 28mm 1.8

我玩這麼久沒想過要買定焦鏡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啦~不過拍了一下還真的很不錯

IMG_3307 

這是宴會廳提供的新娘休息室

這套是我挑選的禮服一眼就很喜歡

這裡不得不介紹一下新秘ELSA真是個超級親切的新秘

其實新郎一般都不會跟新秘有太多接觸的除了用完簡單造型就在外面SOCIAL

不過我們家老婆大大超喜歡他的而且還親手做了花圈(頭飾)

不是買現成的哦而且用真花下去編的戴起來真的超有氣質的

所以真的要給他來一下

工商服務時間

新秘  ELSA 無名BLOG  Double Happiness

雅琴文定篇 BY ELSA

新秘是婚攝Ryan 推薦的哦~給了幾個名單最後挑中ELSA

也證明她的選擇沒有錯..至少雅琴很喜歡啦

IMG_3338 

小姑跟嫂嫂1

IMG_3353

小姑與嫂嫂2

IMG_3356

我妹這個三八阿花別上頭花

IMG_3365

雅琴的外婆也是所以親人中最長輩中的長輩了

阿媽從頭到尾都"笑咳咳"

IMG_3368

左起為~小姨 

大姨(阿姨媽媽因為只有生兒子沒有女兒 對雅琴像親生女兒一樣疼,所以雅琴都叫阿姨媽媽)

最右邊是舅媽看起來超"笑年"一雙兒女都很大了哦

IMG_3377

最親的家人~大哥嫂嫂這二位也太裝年青了吧教官想來騙妹仔啊

嫂嫂穿我最想雅琴穿的旗袍好好看哦 /巧恩 加恩二個小壞蛋

其實我覺得跟爸爸媽媽不太像~跟阿公阿媽超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隔代遺傳

IMG_3378 

換我啦就抓一抓沒幾根毛

Ryan跟我一樣喜歡拍鏡中人

IMG_3404

新人+妹妹+妹的男人仔仔

IMG_3413

好啦終於出現婚攝本人跟新娘合照

其實他們是國中的同班同學

還沒結婚前雅琴就指定要他拍攝

只能說小的我有眼不識泰山因為我覺得他拍的東西是我要的

因為卡在某個當時對我很重要的原因

所以在結婚白紗那場很可惜的沒有請到大師Ryan

讓我後悔不已啊~為了悼念..威一~~是感謝跟紀念Ryan當然要給他來個

 

工商服務時間

Ryan婚禮記錄 (無名超連結)

相片是靜態?時機與光影的融合,每一張都是感動和回憶,

觸動人內心當時的悸動。用相片說故事的人;

存在著溫度的影像Photography by Master Ryan.

(一個新娘寫給Ryan的)


http://www.wretch.cc/blog/Ryan19
徐政裕 Ryan
0921-904-323
way19@msn.com

http://www.facebook.com/RyanHsu19

FB上可以看到哦不過叫Ryan Hsu的很多哦

要找Ryan Hsu (Ryan 婚禮紀實)

 

以下這張照片是他的學生幫他拍的

我超喜歡除了他的新髮型泡麵頭很酷外

鏡中的另一伴是他的國中同班同學也是他的前任女友唯一一任哦現任老婆

也就是他們人生到目前為止只交過對方這另一伴

不覺得圖中的男女像是剛初戀的情侶嗎~但他們卻認識相交走過他們目前的人生一半

笑容~無價 但這張圖的原版是彩色更能看出他們的笑容 RYAN改成黑白一定有他的想法

一個對於愛情忠誠度如此高的男人除了處男以外現今的社會已很罕見

我想讓他成為你的婚攝是個不會後悔的決定跟選擇

所以如果你是準備要結婚或是再婚的人HAHA  Ryan是個很好的婚攝啦

IMG_0913-s  

IMG_3893

高鐵台北站同事離開台北站3年了感謝你們還來參加~謝謝

IMG_3388 

小姑-三姑-老母-二姑-三嬸

左至由 大家別起頭花都好可愛哦

IMG_3390  

一樣是侯家長輩跟幾個猴孫

IMG_3397  

EVA主持人兼婚企幫媽媽別胸花

雖然只看到側面就不得不讚揚一下

新莊國際宴會廳的超級好服務

而且我們很幸運的遇上婚企EVA 王姿穎

新莊國際宴會廳名字聽起來很豪華

老實說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外面不會感受他多好多高級

先是看了軟硬體設備整個好的出乎意料

再來是新人及這一輩的父母比較弱的婚禮禮俗的部分

別擔心這裡只是一個餐廳但卻能幫新人跟主人家想到這麼多

尤其在你遇到副總的那一刻他很親切但你可能也只覺得這是個餐廳

但他們最貼心的是準備婚禮企劃這一塊

新人的想法或主人家想在這裡完成儀式這裡都會幫你安排的超級好

還會跟新人找一天來討論有關整個婚禮喜宴的流程會有一個流程表

總之這一個服務幫了我們二家很大的忙而且EVA主持的超好

好到我問副總你們這裡有沒有顧客意見表要讚揚一下

結果副總說沒有啦最後喜宴當天爸爸就包個小紅包給EVA啦

而且這個紅包是我們接觸EVA第二次討論流程時就想要包給他了

工商服務時間

新莊國際宴會廳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38號(輔仁大學附近)

訂席專線 02-8201-7389

有停車場哦

婚禮企劃 王姿穎EVA

我不知道是不是台北很競爭啦還有這一塊服務

說到這裡就有氣一肚子火跟我們在高雄大飯店的真是差的多了

沒想到一個宴會廳竟然打敗大飯店

 IMG_3401  

母女同心~手牽手

   IMG_3421 

賴家親戚~哥嫂跟媽媽那邊的姐妹

IMG_3460

笑咳咳A阿媽

IMG_3436

EVA真面目 跟爸媽討論六禮跟金飾

IMG_3444 

說真的我真的遇到很好的岳父岳母

對我真的沒說話啦整個文定

你們看手飾盒就知道了(沒有小聘)

到高雄結婚宴客很多禮俗都一切從簡單隆重就好

我爸是說反正女方說什麼我們可以做到就盡全力去做到

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就我們來做不一定要分男方還女方應車

女方家很多東西都沒有要大聘小聘都沒有要(我有問)

媽說~不用啦只要你們過得幸福快樂就好啦

老實說這陣子真的被錢壓的快喘不過氣來

結婚真的很花錢真的尤其是大多要靠新人的自力而不太靠家裡的人

真的要先存一筆哦

IMG_3461 

爸媽入坐~文定儀式即將開始

IMG_3469

婚戒 C牌 & T牌

IMG_3473

 新娘子在文定儀式開始都會踩在矮凳上哦是有意義的

IMG_3483

開始先來戴婚戒啦~

IMG_3479  

吼超亮的說~這是老爸買送給媳婦的

很多人說雅琴的手很美很長

~別人說的不是我說的哦~Ryan也這樣說

還把他第一張PO上FB咧

IMG_3492

換老婆大大幫小的戴了

IMG_3499

戒指互戴儀式完成~先來合照一張

IMG_3510 

再來應主持人要求親一個囉

感覺真不錯呢如果是嘴對嘴反正拍不出那種感覺

反正平常就嘴對嘴了啊不差這一刻

IMG_3531

真情留露的雅琴~超容易感動

我媽要幫他戴金項鍊因為老花看不到我才來幫忙

IMG_3537

親愛的老公跟未來的婆婆一起戴上

IMG_3564

一旁圍觀的親朋好友啦~嫂嫂也是感性的人跟雅琴的感情也很好

雅琴一直跟我說~我哥能娶到嫂嫂真是他的福氣...嫂嫂幫哥哥很多

對家人也都非常好~今天穿了我最愛的旗袍外最後還幫我們點禮金謝謝你了辛苦了

IMG_3565 

岳母大人替猴女婿掛上沈重的金項鍊(份量很足哦)

IMG_3571

岳父大人幫女婿別上領帶夾

IMG_3574

拷別上去還真帥帥咧....

IMG_3578

跟岳父大人合照一張

IMG_3580

賴家 & 侯家=一家人囉~

IMG_3588

花童二人組

IMG_3590

到了新娘子賺紅包錢的時候了~威一...不是啦是認識侯家長輩的好時機

這次的"呷茶"由原本的6個人爆增到12個人哦(紅包錢收很多)

不過在等小叔稍微DELAY一下幸好親家爸媽都很好親戚們也都很諒解

男方女方宴客都可以有喝茶的習俗...若是在女方的場子(文定/歸寧)

新娘就不用回禮準備小禮物哦...但各地習俗文化不一樣主要還是看個人囉

IMG_3592

我最可愛的趙老媽跟侯老爸爸!!

IMG_3603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個白癡的表情還被Ryan拍下來

右下角的是我小叔跟我像兄弟一樣不過喝杯茶有這麼好笑嗎HAHA

IMG_3613

老婆奉茶~啊讚啦!!

沈嘉堯你在後面比什麼YA-這樣你也看的到鏡頭

IMG_3614

喝茶給錢

記得喝完茶要放紅包進去還要把紅包捲起來哦~代表圓滿

IMG_3620

EVA請侯家長輩在把紅包放上去的同時並對新人說一些話

也不知道我老爸說了什麼又讓雅琴感動了

IMG_3632

爸媽聽了覺得好笑

順帶一提媽今天特別精心打扮讓爸爸看了超開心而且很多人誇讚媽哦

爸很可愛的說:今天貴美(媽)穿的美美的,怕等下被認做是新娘會被人家帶走

IMG_3640

叔叔最後一個也沒什麼祝福話好說了

但坐我旁邊我太緊張了所以也忘了他說什麼

IMG_3658

YA滿載而歸~送啦

看紅包大家都捲的一個比一個圓

IMG_3660

看在拿了那麼多的紅包下跟大家一鞠躬吧HAHA

沒有啦是跟長輩致謝啦還有恭喜你成為侯家的一份子~還有我的老婆囉

IMG_3665

成為一家人了所以就來張全家福吧

辛苦了各位侯家長輩為了我們你們很辛苦的4~5點就起床搭著巴士一路晃到台北

吃完喜宴下午又一路晃回高雄想必一定很累吧各位再次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文定~謝謝啦

IMG_3673

也不知何時突然有這個動作的

應該是對著同學做吧還一起我們沒有套好哦

看到覺得還蠻俏皮的很符合我們的調調

我老母說以前新人都只能坐在椅子上很死板根本才不會像現在這樣

IMG_3676

老婆大人最敬愛也是最疼雅琴的大姨(阿姨媽媽)

除了之前包了一個大大紅包給她外還在今天文定時多送了一條金手鍊

他是除了爸媽以外最常跟我說要好好照顧我們家雅琴的每見我一次就跟我說一次

IMG_3679

今天是賴家的主場~當然也要跟我們賴家大家族合照一張咧

很開心我們也成為一家人以後要請多多指教啦

也請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們家跟我的雅琴啦~有空要多來高雄玩我再好好招待大家

IMG_3688

文藻幫+米豆剛好大家都在台北工作感謝你們來幫我"讚聲"

還有從加拿大回來的蔡保蘿

IMG_3690

文藻幫搞怪三連拍

IMG_3691

米豆哥怎麼感覺你顏面神經失調呢

還有怎麼感覺你跟蔡保蘿好才是一對呢

IMG_3692

鬼臉第一名真的要頒獎給米豆啦

讓照片充滿了生動還有搶走新人焦點~哈哈

IMG_3693

擁抱的是西瓜蔡保蘿的男人從加拿大回來的

是個搞笑藝人這一張照片真的很沒有秩序咧

右邊在抱抱~雅琴不知道在看那~嫂嫂最厲害只有你看著鏡頭

IMG_3694

表哥表嫂~辛苦了感謝你們幫忙還出借二名花童

哥哥嫂嫂你們就更不用說啦也一樣感謝

三姨的兒子世宏跟未來媳婦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蔡保蘿西瓜感謝你們從加拿大回來能夠參加還幫我做了那個太感動了...雖然還沒收到啦..HAHA

IMG_3698

表哥表嫂跟大女兒側拍

 IMG_3700 

親家一家親

嫂嫂的爸媽跟弟弟~親家母看起來也很"笑年"而且也是大力贊助我們婚禮

以上就是文定儀式後Ryan幫我們拍的大合照囉

IMG_3727

我真的想說EVA真是太貼心了

還幫我們安排彩排進場

我真覺得要走一下啦

不然等下真的進場會有點亂哦

第一對是爸媽(主人家)

 IMG_3743

第二對我們家侯老爸跟趙老媽

IMG_3749

新人進場

雖然只是彩排但旁邊還是有人看不太自在

IMG_3730

IMG_3755    

僵硬的背部看的出來吧

我也很喜歡牽手的這個角度

IMG_3771

這張我也很喜歡

新娘子才是焦點其它人的都是配角

IMG_3796

我最喜歡的復古婚紗

這個造型是我最愛的也是我跟攝影師要求的

連婚攝Ryan也很愛我們的婚紗照

他說有些人的翻一翻大概只會照個幾張

但我們的拍的很活所以特別多拍個幾張

直到我們下次的聚會再遇到他看到也跟他老婆一直說我們的攝影師超強很厲害

果真英雄惜英雄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BLOG

後來這張也被我們放到床頭櫃了超愛的

愛情萬歲~愛"琴"萬萬歲~攝影師阿銘-門市張譯

或是相簿的全部毛片

愛情萬歲~愛"琴"萬萬歲

IMG_3802  IMG_3819

哥哥嫂嫂包的大大紅包

我看這陣子雅琴收的紅包跟我二個月的薪水差不多囉

IMG_3827

婚紗照

小姐媽媽看了很開心謝謝你的支持啦

還有Ryan大大拍到客人表情的瞬間

IMG_3829

才進場沒多久

簽名簿已經簽了一半

IMG_3845

感謝早泳會的大姐們

大力贊助禮金桌幫我們收禮金還有發喜餅真是太感動了謝謝你們辛苦了

IMG_3844 

我覺得做主人家的真的會很累

像爸爸朋友超多請了30多桌扣掉我們年青人的3桌

親戚雙方的桌數朋友真的佔了超多的

爸爸今天也Social的很累吧但應該也是他很風光的一天

我就還好了大概比較擔心的是高鐵的朋友因為塞車跟找不到車位晚了點到

現在在急扣他們了其它都倒也還好

IMG_3882   

母女親深深幾許

Ryan 又在夾縫中求相片了~我也很喜歡

其實他的手法跟我的想法很像

而且若是我我會想拍的點都跟他很類似

只是差別在於他多了更多的細膩還有一些後製比我強(廢話不然怎麼當婚攝)

我覺得找對了攝婚很重要因為他就像是你的另外一隻眼睛

幫忙新人抓一些看不到的點(當天新人很忙)

才能幫你抓住你們二個一輩子的永恆回憶

很高興Ryan跟雅琴是同學我們才能得到這麼好的作品

很遺憾是我的高雄宴客沒有找你拍

讓我近完美的二場喜宴留下了遺憾

 

文藻認識人生半輩子的同學親愛的西瓜跟蔡保蘿幫我製作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zVAiZQBP6g&feature=youtu.be

Produced by Jason CHAN & Pearl TSAI

from PrettyBadJoke Productions

 

想要欣賞Ryan其它作品的朋友們可連結到相簿哦

2012.03.18新莊國際宴會廳By Ryan(文定儀式篇)

 

故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