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1   

Luke & Claire's Wedding in Kenting on 2012 .04.15

Many friends and relatives

from different contries participated this centry party

二姐跟Luke也們交往的過程

原來是二姐在VIVID LOUNGE BAR工作認識的(誰說聲色場所無真愛)

大約一個月後開始交往~到今天為止交往約8年半呢(老外不是只有JUST FOR FUN,也有真愛)

在一起約9個月後第一次分手(二姐超難過的)

再過了4個月後又復合了(Luke覺得還是愛她不能沒有他)幸好有復合雖然一路上走來很辛苦

甚至在去年還前年二姐愛犬莉亞走失了還有大吵一架差一點又分手了

幸好後來莉亞被送了回來才沒讓悲劇又發生了

最後還是決定攜手渡過一生

而且給了大家很不一樣的沙灘婚禮

對於台灣人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對我來說更是,因為好難拍哦)      

位於高雄巨蛋站附近開美式酒吧的Luke也結交了許多的外國朋友

二姐的人緣也是不錯的所以來的賓客也真的超多的

他們的朋友們甚至有從國外專程回來參加婚禮的

總共分有星期六一台小巴跟星期日的一台大巴接送親友們到墾丁白砂的會場

在民宿的對面約50公尺有一個露營區可出租帳篷或是露營車HAPPY PANDA

下方就是峇里島式的酒吧跟休息區再往下方走就是美麗的沙灘了

身為台灣人的我每次就只到南灣小灣這裡感覺是個世外桃源

但算比較偏僻在天鵝湖前的7-11就要做好飲料跟糧食的補給哦

再進去就只剩"乾媽店"了

IMG_6696

Preparation for all alcohol drink and water etc. on ice before 1130

and some simple arrangement / decoration for wedding party

前一晚就來的Luke先來這放鬆跟朋友們談談細節(很羨慕老外的生活)

4/15幸好老天非常幫忙給了我們個超級大晴天雖然非常熱但也才能讓婚禮漂亮的開始

目前是一大早約9點多Luke & Doug & Andrew Weir準備給賓客的酒水還有簡易佈置

Phil 也有來協助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朋友們

PS Doug 是Luke 的爸爸/ Andrew 是老哥/ Phil 是酒吧合夥人跟Best man

IMG_6676 

Alcohol drink ,wine and beers

幾十箱的酒精飲料而且還有不同口味

還有紅白酒可樂當然也有水啦

外國人的"趴替"真是用酒來做起來的HAHA

IMG_7044

What a such sunny day

就是在這麼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還有黃色沙灘如果是黑色沙灘就鳥掉了

可惜距離太遠了不然還有眾多比基尼

IMG_7414  

青色的海水還有不同顏色的漸層

IMG_6690   

Flower nuptial arch

婚禮的拱門現在放在這還看不出有多麼的美麗等下拿去沙灘就知道了~

IMG_6711

超有氣質的白玫瑰 

IMG_6765

Discuss detail

右手邊的大哥就是全程幫忙錄影的攝影師/跟我一樣拿7D

相談細節~外國人就是一派輕鬆還拿著啤酒咧~Phil拿著啤酒躲在後面

上面紫/白的布幕很簡單但搭配場地卻有不一樣感覺 

IMG_6717

Bride on make up

使用前的差很多

現在為大家掌握第一場消息的新娘化妝

二位新秘都是二姐的朋友啦小瑜跟CHICHI

一位是專為二姐化妝一位則髮型設計

PS還有很多驚為天人的照片哦可到相簿前參考

IMG_6724     

My  sisters Claire & Ingrid

三八G姐妹花-二姐跟白吃小妹

 IMG_6797

Luke's  princess

髮型跟妝都用的差不多了

IMG_6803

IMG_6799

ONLY one Bride veil

(Taiwanese wedding need to change "3" different clothings)

唯一一套的白紗很簡單的設計卻很有感覺

超適合在沙灘上走的還有頭紗哦

我覺得這樣很好呢只有一套

不像台灣人也不知道誰規定的結婚要白紗/第二次進場/謝客共3套

新娘從頭到尾都在換衣服就夠了雖然說很漂亮啦不過也很麻煩

IMG_6739

Only one suit for bridegroom

Luke 唯一的襯衫跟黑色棉褲

在沙灘上又在大太陽下若穿西裝應該會"起肖"

雖然很輕便卻也不失隆重

IMG_6793 

Taking shower /brushing teeth/and....."lose some weight"

在剛才的前置作業流了超多汗

在婚禮前先來洗個澡/刷牙/洗臉/"減輕重量"

IMG_6808 

Smile like a comedian

這張有沒有很像諧星藝人

但不得不說他的身材真的很好

我跟我們家老婆大大都很愛擁抱他的肉體~

IMG_6811

Wax on hair

簡單的整理抓一下髮型

IMG_6813

Look seriously~Nevous??

很認真的表情還是其實內心很緊張呢??

IMG_6816

Luke & Russel Crowe,Hollywood Star??(Phil don't be angry)

best friend / FH's partner/best man of wedding

我覺得Phil 長得很像羅素克洛超有型的尤其是他戴太陽眼鏡

他是Luke的好朋友/FH的合夥人/伴郎

IMG_6819 

最美麗的新娘準備出場了 

IMG_6841

朋友送的超可愛人偶剛好可以放在禮金桌

IMG_6745

I appreciate this one which presents

an artisic conception with their silence

,w/o smile, but  they do love each other

when Luke hold Claire's hand

婚紗照

我很愛這張不知道這棵樹是在那拍的超有意境的

他們的婚紗照也是在墾丁拍的朋友幫忙拍攝聽說當天去了好幾個妹幫忙

早知道我也去當假攝助HAHA~為了妹

IMG_6748

Bali style decoration~money table

很有峇里島風的感覺

因為我有參與一點點佈置

禮金桌本來是不太乾淨的一張桌子但擺上一個白布跟陽傘後超有感覺

陽傘是我跟他要的因為我老婆大大跟我老妹

但我本來以為他會拿500萬那種大陽傘或海灘傘沒想他們家有這種峇里島風的啊

IMG_6753

Coconut palm in Big Sunny day

側拍一張

我覺得他們好處是很多地方都有椰子樹上面還真的有椰子咧

配上藍天白雲一整個超有感覺的真的像在國外

IMG_6759   

Wedding ceremony place , there will be crowded later,it looks totally different

等下結婚典禮的會場跟現在真的差很多等下就擠爆會場了

還有一些觀禮的名眾剛好路過哦我回去就看到FB有人只是剛好在這露營也在這觀禮

 IMG_6771 

Our Guest gave their red envelope with great blessing

外國人的婚禮其實是送新人想要的禮物

~但要入境隨俗所以大家都包紅包來的

並獻上他們的祝福

IMG_6785

許多朋友也都有帶小朋友來參加哦

而且他們大多是混血兒每個都超可愛的

但印象中好像都是女生呢??

媽媽拿著台啤~Lily 也抓著想喝嗎?

IMG_6774 

IMG_6778

Give each guest a bracelet LC on their left hand

入場的朋友們每人在左手別上

有Luke & Claire縮寫的LC的緞帶手環

IMG_6782 

Andrew Weir wz a chinese farmer's hat,

it's really cool pratical and new fashion

Luke 的老哥戴了頂超帥的斗笠超實用又超時尚

發覺老外很愛一些台灣或中國式的物品常看到老外穿帶

IMG_6845

Everyone is aroud  the wedding ceremony,

waiting for 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and father

Luke treat her really well

beacause he ask for someone to pick Claire to ceremony place

If Claire walk to the beach , she will be sweat

所有人都來到了結婚儀式會場等待,拷~真的超級熱的~但為的就是等待我美麗的老姐跟老爸

說到這裡不的不讚揚一下Luke 的貼心因為今天真的很熱雖然民宿到會場不算遠

但他說希望有人可以帶二姐到會場不希望他太熱在大陽下走過去會很辛苦

於是會開車的人就剩我啦我當然要留下來帶二姐過去啦

也讓我離開了會場超過半小時以上很多東西都漏拍啦也少了很多特寫

雖然有點可惜但為了完成姐夫的交待還有希望二姐能以最美麗的出場

這個等待是值得的~侯二姐看到這段給Luke 個French kiss吧...HAHA

IMG_6826

Claire and Dad

老爸跟二姐準備出場了

二姐這是我這輩子認識你最美麗的時刻了

 IMG_6829

 IMG_6831

 IMG_6833

 IMG_6836

IMG_6840

IMG_6848

二姐從另一個走道繞過來

Luke 看著遠端的老爸跟二姐的神情

看外國人在沙灘上穿的很簡單但又不失隆重

伴郎跟伴娘的衣服都很好看說~

而且都穿夾腳拖那有婚禮穿拖鞋啊....就只有老外的沙灘婚禮可以

大家應該很少有機會體驗吧

IMG_6850

沙灘上每一步都很難走

二姐還穿了一雙超高的夾腳拖

IMG_6852

IMG_6853

IMG_6855

準備進入紅地毯

IMG_6857  

每個人的手都拿著相機或手機所有人的目光都面向這了

後來回來發現還有很多是附近住宿的旅客都有過來觀禮

老爸牽著二姐走完人生最後一次的單身生活了

走完後就成為Lucas David Weir 的妻子~Claire Weir

希望你們好好在一起過生活希望你以Luke 為中心不要為了小事而大吵~By侯老爸

IMG_6860  

 走上了玫塊花鋪成的紅地毯

IMG_6866  

超有創意的還是本來就這樣

因為小弟第一次參加海灘婚禮沒見過世面

所以覺得用紅玫瑰來替代很有創意

不過因為太陽太大了所以最後玫瑰都凋謝了

IMG_6862

掀開新娘的頭紗

IMG_6864

二個人靦腆的笑容

Luke 是第一次見面嗎這麼可愛啊~偷笑還雙手交叉

IMG_6867

未曾看過Luke 這麼害羞

感覺好像要親下去了請稍待一下等下再享用~

IMG_6868 

二姐深情的看著未來的另一半~Lucas

IMG_6871

Best men Phil (L) Ryan (R)

伴郎左邊是最親密的愛人兼夥伴主廚Phil(加拿大的同鄉)

右手這位則是Ryan(前合夥人合作過3次在加拿大就認識的朋友

先來台灣探險後覺不錯叫當時還在泰國的Luke來台灣

我想當時如果沒有他叫Luke來台灣二姐他們也不會認識)

他們怎麼看都像電影明星

IMG_6874 

Bridesmaids- beautiful young ladies (vivienne & Lilian)

伴娘~年輕的妹妹大聯盟的成員之二

不過看起來跟二姐年紀有點差距怎麼認識二姐呢??

想必平常都屈服於二姐的淫威之下

IMG_6879

Luke 的Mom , Connie Weir

是個非常活潑非常有趣的媽媽

前晚一起用餐時就能感受出來-肢體語言超級豐富

IMG_6893

Connie really did a great speech even she spoke in english

most of guests gonna cry beacause her nice speech

touch in heart, at the end she try to choke her tears

Luke的媽媽真的做了一個非常好的演說雖然他說英文

也有人可以翻譯許多在場的人或許不完全聽的懂

但從他演說的感覺就可以感受到他對Luke 的不捨還有對二姐的喜愛

而且雖然我一邊拍照但大約還是有聽到一些

真的讓在場很多人都哽咽跟不捨

這不是道是第幾場拍攝了卻每次看到感動的畫面都想掉淚

Connie自己說到最後還哽咽雖然帶著太陽眼鏡

但我想應該還是大家都有看到感動的一面

IMG_6898

主持人之一兼翻譯Whitney

身材很好(這個是我覺得HAHA)聽說他身上的洋裝後來被幹走了

不知是那個愛慕他的人偷偷帶走

二姐說他人很好也很害羞桃園中壢人來高雄科見當美語老師

之前打保齡球的球友認識的

好羨慕他們可以站在這裡一個這麼重要的場合做翻譯

身為外語畢業的我真的感覺到汗顏啊

IMG_6885

有發現Luke 的表情跟二姐的表情都很凝重

因為Connie說到了一些感人之處了

IMG_6888

觀禮的親朋友好友  

很多人是在沙灘或露營的旅客們也跑來看

畢竟在台灣很難得能看到戶外的沙灘婚禮超有外國FU

所以不一定要出國在國內也辦的出來

PS原本二姐他們有找夏都但報價什麼都太貴了

服務或可以得到的服務又不是二姐想要的(有錢人可考慮)

但後來在HAPPY PANDA

我真覺得這裡很不錯有海灘有峇里島或南洋風的吧台跟涼亭

一整個FU超有南洋風味的而且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在這裡感覺就很好

二姐跟Luke他們是第一對在這裡辦婚禮的新人

~或許有些過程不是十全十美但大致上都令人很滿意

所以如果有想辦浪漫婚禮的朋友新人們如果預算不夠出國辦來這裡辦就對了

IMG_6899      

IMG_6913  

Doug ,Luke's Dad brief nice speech

Luke的老爸很可愛因為媽媽比較感性所以演說稍微長一些

他說我會做個簡短的演說的~HAHA真是太可愛了

講到後來請注意下面的照片哦

注意看一下老媽的表情就像強忍淚水跟哽咽

IMG_6914

IMG_6916

二姐這個時候還微笑的出來

但其實Luke早就已經眼眶泛紅了

IMG_6918

看到沒他的表情就是快要掉淚的表情了

IMG_6919

Luke manage to choke his tears

強忍淚水

想想前二個星期我自己也經歷過相同的場景

IMG_6920

Priest , Russel,Luke's friend who lead L C read the vow

who play the softball for Kaoshiung EXPOS

牧師,神父真佩服他在這麼大太陽下穿著黑色的襯衫

他應該很想脫掉吧而且在教堂內跟沙灘上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這裡很輕鬆但一樣很莊嚴地導領新人唸禱詞

因為我在他們身邊貼身拍攝所以都聽的一清二楚好感動哦

不過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不是職業神父只是之前有過一次經驗來代班

但我覺得他超有那種嚴肅的感覺表現很棒棒

IMG_6922

深情的對望著~~準備好享用了嗎??

IMG_6925

Weir'

IMG_6926

IMG_6928

雙方互載婚戒BVLGARI

不過很抱歉沒有拍到穿戴戒指的那一刻

IMG_6930 

當二姐要幫姐夫戴上戒指時

旁邊有觀眾說"套到底~套到底"

感覺象徵要給姐夫吃到底啦~~

IMG_6935 

這張圖我超喜歡的

因為有新人 有神父 (穿拖鞋)有花朵 也有藍天白雲

讓人超有感覺像不像在峇里島辦婚禮

 IMG_6942

You may kiss the bride

This kiss is very important and precious

after your first kiss of your life ,fantastic moment

Luke你可以享用你的大餐了HAHA...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我覺得人生中很棒的吻就是初吻再來就是結婚儀式的這一吻

IMG_6945

  這一吻完成後你就是我今生下半輩子的依靠了

IMG_6952

儀式完成新人準備離場

IMG_6953

帶著滿滿的幸福笑容

IMG_6954

hand in hand

IMG_6958

 錄影哥 Scott ,Luke的好朋友拿跟我一樣的7D全程錄影

IMG_6961  

IMG_6973

看老外接吻感覺好舒服哦

還是因為Luke 很有魅力呢

看的連我都想親他了

IMG_6974 

 

以下就是婚禮儀式後跟朋友們的一連串大合照

Picture with friends and guests

IMG_6992

二姐的新秘小瑜~是我大姐的同學一樣讀樹德

吼跟在樓上幫二姐打扮時穿的都不一樣

右手邊是他的親愛的Morgan剃了個超有型我很想留的髮型 (任職於專注沙龍)

IMG_6993 

前FH的STAFF

IMG_6994

IMG_6996

這一對超有緣份

我們離開時在後面的海產店還有遇到哦

回來整理照片才知道

IMG_6989

超有峇里島式的座椅區

在這麼大的太陽下能坐在涼亭下真的很爽

IMG_6982

BAR ,serve by FH GIRLS

飲料吧台區

每位賓客想要喝什麼飲料就跟他們說

啤酒/紅白酒/可樂薑汁汽水/礦泉水等等

都會有Foster Hewitt Girls幫大家服務

也所以FH星期日跟星期一是暫停營業的

他們還蠻辛苦的每二個人輪值一個班

不過也看到他們沒有輪班的時候玩得很瘋

人生不就是這樣邊工作邊玩才開心

他們每個人都穿著比基尼等到一下DUTY就馬上衝下海灘了

IMG_6985

IMG_6984 

BUFFET

IMG_6999

Angel(黑衣) Winnie(右)我學妹哦

二位都是FH的STAFF

IMG_6998

我點的白酒帶上他們熱情的微笑~

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白酒真的不錯

IMG_7004

也都是前FH的STAFF

左邊的也是我學妹同系的哦~~

IMG_7008 

IMG_7009 

DJ

IMG_7014

二姐指定要跟DJ 阿崴Will 合照哦

看起來超年青的DJ應該比我小吧卻很有才華

IMG_7017 

大聯盟1(因為都是朋友的朋友所結合)

是二姐的好麻吉們還有人從澳洲回來參加

個個都是有型的男男女女他們坐的地方是原來的禮金桌

IMG_7019

大聯盟2

IMG_7021

Leo FH一哥哦(紐西蘭讀過書所以英文超好)

Whitney科見美語老師英文當然也很好

二位中英文都很好的主持人正常做作版

 IMG_7022

搞笑正常版也太好笑了吧

這個角度拍上去感覺好大哦他沒有塞東西哦...

我怕放了這張很多女生會很羨幕

IMG_7024

二姐假睫毛掉了

也是新秘化妝Chichi

貼心服務果然是好姐妹

 IMG_7025

後面是小錦 Gennie二姐好友特別從澳洲趕回來參加婚禮

二姐仔細聽著Luke的交待

卻也不忘了餓肚子的吃著BBQ

剛好被我抓到這一刻HAHA

二姐不要怪我出賣你啦希望你不要叫我刪掉

我想朋友們看到應該覺得很開心吧

就當做送給賓客的一點回禮吧

這是婚禮的一部分我們不能只給大家看好的一面

IMG_7031

IMG_7029 

Shawn 蔡尚諺

他跟另外一個大聯盟的成員好像哦看大合照在他旁邊的男生

剛好拿著捧花就請他拍一張了本來想請他裝娘但他不太好意思啦

IMG_7035 

是Luke學生的家長哦

看起來真的很老實的一家人

而且人超級好的把另個家借給Luke的父母長住約3個星期哦

還請他們吃法式料理PASADENA

不過可能隔天小朋友要上課他們就提前離開了

IMG_7037  

整個會場不用什麼佈置啦

這裡本身就很有南國風光了

只有那二條白紫紗布

配上老天的藍天白雲就"萬得佛"了

這種地方辦婚禮唯一擔心的就是下雨

我問老姐說你們有備案嗎如果下雨他就說沒有~

幸好老天很賞光給了我們一大大的大太陽雖然很熱但很開心

 

Speeches of BSET Friends

IMG_7047

Ryan

我覺得老外在演說時都不會像台灣人比較彆扭

他們非常自然雖然有的人有寫稿但真的在說的時候是充滿感情的

台下的人聽了也都為之動容

IMG_7048

IMG_7067

Phil did a very long speech but full of passion

Phil 說的爸媽還長尤其是是一開始的開場很好笑

他說自己脾氣不好-我沒記錯的話

在他演說的過程中不時有許多場邊的歡笑跟掌聲

我覺得那種真情流露不做作的情感真的難得

尤其他們是好朋友兼合夥人有時候在意見上應該會有出入

PS你們不覺得他真的長的很像RUSSEL CROWE(羅素克洛)

IMG_7065

Luke 聽的也笶開懷

不是我在誇他我真覺得他好有魅力哦

IMG_7069

老姐給Phil一個BIG HUG

IMG_7077 

伴娘兼大聯盟代表

其它人都躲在後面

IMG_7079

看了這個畫面只能說二姐

你的姐妹們都好正好漂漂~男的也都很有型~我也想參加大聯盟

而且他們還一直強調大聯盟是Claire的娘家哦

IMG_7080

Eri  ,She said "Be nice to her"

原來的伴娘哦因為身材太好沒有衣服穿HAHA

因為自己也在做新秘本來有CASE不能過來的

最後還特別從寶來趕過來哦.

IMG_7084

最後由新人跟大家致感謝詞

謝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婚禮

IMG_7087

 二姐二姐夫他們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準備婚禮的大小事

因為每週二固定休假的二個人才有時間做籌備

不論是場地細節婚禮佈置跟婚紗照都是

所以應該會被時間壓著跑

 IMG_7103

子玲SUMMER, 我二姐的好朋友之一

在最後還做了一段影片給他

之前還有到FH去幫忙哦

IMG_7107

這個蛋糕是由大聯盟一起合送的

原本要送粉紅色的被新人嫌棄

最後改為白色三層都是真蛋糕哦

不像有人只有一層是真的

是一個很棒的婚禮禮物

IMG_7110

新人一起切蛋糕

一般除了在大飯店外才有切蛋糕這個橋段

IMG_7115 

你看連切個蛋糕粉絲也這麼多

IMG_7119

由新郎官切蛋糕分送大家

希望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IMG_7122

大聯盟敬上~

大聯盟的姐妹們我有幫你拍到特寫哦

 IMG_7127

 IMG_7128  

二姐說生一個就好....

Luke說不不不~要生二個啦

IMG_7130  

Best friend and partner

我想他們二個演說完應該鬆一口氣吧

儀式其實比原定的晚了一些開始除了熱了一點外

其它的都非常完美大致上也很順利

因為要載二姐過來會場所以我漏拍了很多東西

不過還是盡量選出比較好的相片啦

希望到目前為止能幫大家勾起一些當天的回憶

 

因為共拍了400多張照片沒辦法一一放上來

如有興趣的朋友或不想錯過搞笑鏡頭更多相片請到下面超連結

~2012.04.15 Luke & Claire墾丁浪漫沙灘喜喜宴趴

 

故事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