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汗蒸幕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不要去明洞那賣觀光客的套裝
要去就去正港當地的汗蒸幕

搭乘6號線黎泰院後走3號出口150M就到啦
橘圈~119消防隊 綠圈~GS加油站

這是我在韓國走過最長的手扶梯囉
若是停電就走樓梯走到拷北囉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異國風情的人哦
這裡算是一個小的地村球

鄉親啊這不是在台灣哦在韓國呢
世界有幾個國家願意讓我們插國旗的呢
每次比賽用那個二光會旗想到老共就賭爛
所以在韓國看到真的很感動
雖然應該只是路旁的裝飾因為整條街都是外國國旗
韓國很聰明把老共的五星旗放到遠遠的
不然被老共看到又要拷北了

出站不久就會看到119消防隊
這時候往前走就沒錯囉
在韓國突然發現119是個很好的地標

GS加油站
這時候再努力一點再往前走就到了

看到好漢坡就跟中國式的樓宇
爬上去就是黎泰院汗蒸幕啦(音同~汗進罵)

雖然不懂韓文但看到SAUNA也知道吧
台灣~三溫暖  香港~桑拿
但韓國的汗蒸幕更是一定要來試試
SAUNA有的他們也有他們有的是更特別的"烤箱"
價位十分親民讓你做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因為這間不算新所以非常便宜

2000以前入場只要6000W=170元
2000後入場也只要8000W=230元
入場後所有設施都可以使用當然有的要錢
如果女生有興趣可以做全套約2000元下上
(刷魚鱗/馬沙雞/護髮/敷臉等等)
或小套的刷魚鱗15000~20000W=450~580元不等
(身體全身去角質會有很多"仙"包含介邊都會刷哦)
有人說全套好有人說不好啦看店家跟阿珠媽吧
因為他們的東西有些可能像護髮或敷臉不是太好吧馬沙雞也沒感覺
但也有人做完說全身舒暢的都有看你的運氣囉
第一  遇到就是先去泡澡(冰溫熱藥池都有還有烤箱跟蒸氣室)
第二  可以到各種不同的窯或特殊烤房裡靜靜把汗逼出來
第三  裡面有公共空間~餐廳食堂~視聽娛樂樣樣都有
第四  有些還有提供寢室甚至個室可以過夜
看完以上簡介你還不心動來韓國自助還不來你會後悔啦
但唯一來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你會看到無數裸體在你面前大喇喇的來去自如
男生當過兵或去過三溫暖應該還好因為國情不同吧
女生通常會很害羞尤其是朋友一起去的時候


進去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套衣服跟一個櫃小的號碼
就是你鞋櫃的NO.放進鞋襪後把感應鎖拿起來戴在手上
不知道是櫃子感應有問題還是鞋子的櫃子只能開一次
我忘記放襪子的時候想再開一次就不能關了
最後再跟店員說他幫我解鎖的就可以了解
放好後就上2F沖涼吧男女分開的池堂

就是這把鎖啦他很重要除了你的鞋櫃跟衣櫃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用這個當代幣在裡面的任何消費
都不會用到錢你每消費一次店員會跟你要這把鎖
他轉一下就把錢輸入進去你離開時再拿鎖去櫃台結帳
很方便吧之後介紹的龍山DRAGON 也是
但在東廟SPAREX聽說還是要用現金交易很麻煩的

這是衣櫃跟你鞋櫃的號碼還有鎖是同一個

我當時背了一個大背包
放了一個腰包還有身上穿的衣物
剛剛好所以基本上還算夠用啦

這裡就是各式烤房囉上面都會有溫度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功用或材料
35度只能算溫溫的不太會讓你馬上流汗
我除外啦我很怕熱進去就流汗了

這個是塩的63度就算很熱了
有時候地板都是燙的呼吸會很困難
但進去一會就適應了這個有鋪草席
躺下來非常舒服哦我進去沒多久就全身噴汗了
不運動的人建議來這裡新陳代謝一下把髒東西排出去



這個是冰天雪地
裡面還蠻涼的才12度
但通常做完熱的再進去
會覺得不只12度可能5度以下都有
不過不建議做完熱的馬上去冷的
怕有的人血管收縮太快等下挫起來
我們二個就這樣結果做完回去頭昏昏的

這一個我們沒有試到
不過這個是最多人去的
因為這個是用什麼松木去燒的
溫度超高的每個人進去都是濕身的出來
因為這個有時間限制
所以記得若想要飊汗一下可以先來試試

這裡是小吃部你若在2F泡完湯後要記得補充水份哦
還有去完烤房後一定會很餓也可以來補充體力
這裡東西也不會太貴而且一定要來吃他們的食西
有分哦大約1000W~2000W 2粒(好)3粒(普通)
食西好像1500W~2000W喝起來像甜酒釀的感覺



就是這二樣東東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道地的韓國味呢
蛋應該是用煙燻在7-11GS25也買的到哦

你看有沒有像韓劇的場景
大家真的席地而坐或躺哦
有的人還睡到外面或樓梯間咧
很羨慕韓國人能有汗蒸幕對他們來說
這是個可以和朋友情侶或一家大小出來殺時間的好所在
像這個地板都是熱的哦冬天來一定睡到翻

重點是那個山羊捲沒有韓國人用這個的啦HAHA
一看就知道觀光客而且後來還有約一群約10個妹妹
全部都用這個怕人家不知道他們是觀光客
走過去大家都看著他們HAHA現在沒有韓國人會用這個了
至少我去了2間沒有看過啦可愛是很可愛啦照個相就可以拿下來了

本人特寫一張HAHA
對了我想大家一定會有個疑問
到底要不要穿內衣褲
其實我在去之前也困擾很久呢
因為我很會流汗所以我裡面都沒穿只有外面這運動服
我女友呢本來有穿內衣我建議他不要穿
因為你若去烤房一定會噴汗你會想洗完澡後
穿一身"濕透的內衣"嗎說不定等下還要逛街呢
你覺得你可以忍受那種"濕背秀"的感覺嗎不覺得很噁嗎??
如果女生怕被看建議可以拿毛巾掛在脖子上啦垂下來剛好擋住
不然你就帶第二套內衣褲囉~~

大食堂
我們只有買蛋吃而已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沒在這消費囉
不過還蠻多人會來吃的看過網友的BLOG也覺得還不錯
而且東西也很便宜若有需要的客倌們可以來試試啦
最多人點泡麵韓國的泡麵真的很好吃不是蓋的

各個年齡層都顧到了
父母若帶小朋友來也有小朋友的遊戲間

3F的漫畫間
免費使用只要你會看韓文HAHA
可以看到爽咧

健身房
免費使用的哦
不過我來好幾次都沒看到有人來
大家是來放鬆的應該不會跑來這練身體吧

4F的另一個交誼廳
這裡比較少人啦
不過我還是在這樓看到有人睡在地上在角落
這層也有2個烤房不過溫度都35度的
這後面有按摩椅哦使用一次1000W
大約10分左右力道很強勁哦
窮人若想按摩可以試看看還蠻舒服的
用你的鎖轉一下就可以用啦記得一次轉到底(感應)
像我們就感應一下就被扣錢了還不能用咧

這間在頂樓超屌的
這裡是寢室哦所以很多背包客
會在這裡住一晚反正我只要付230元左右
可以汗蒸幕到爽再好好睡一覺是個超精打細算的行程
當然前提是要你能適應這裡若是住星級飯店就算了啦
這裡真的很適合背包客哦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黎泰院汗蒸幕
真的要來一下啦而且大家來韓國一定都是鐵腿行
在韓國馬沙雞也不便宜所以建議大家在逛了幾天
可以好好來這裡放鬆身心做完後真的會通體舒暢哦
我來一次就愛上汗蒸幕了行前我就排定3間汗蒸幕了
後來因行程變動所以只去了二個剛好型態很不一樣

下一篇就會為大家介紹龍山DRAGON HILL SPA
超高級的啦當然價格也很高級哦但你會覺得值得~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