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4

La Moutonne 一間南法台灣人Elodie 跟他的老公Gille開的溫馨民宿

就像他們恩愛的手牽手對待每一位到訪的旅客一樣溫暖的就像在自己家

La Moutonne 官網

IMG_0598

因為我們沒有開車所以之前的交通資料找超久的

對於沒有開車的朋友們應該有所幫助

因為在南法很多民宿位處偏僻甚至有些根本沒有交通工具可到達只能開車

我想對於不開車的朋友是一大困難

幸好La Moutonne 還有巴士可以到哦

別擔心他們家還雖然是世外桃源但還不至於到荒山野嶺

#29B 巴士就停他們家巷口啦超方便的29號有分A B線哦一定要搭29B線才能到哦

29號夏季時刻表PDF

29號冬季時刻表PDF

29號路線圖PDF

Hyères Centre (Lyautey)市中心--往Toulon (Gare Routière)巴士總站

Réseua Mistral / Toulon Provence Méditerranée 交通局官網

(右上角有語言變換)

各線巴士時刻表

價目表各式票卡

雖然我因為TGV車班不太好搭配到所以最後就用民宿主人接送Toulon車站到民宿

Elodie 會先去車站帶你然後幫你把行李帶回他的民宿再推薦你到旁邊的千年古城Hyères

會把你送到那但回程要自行搭巴士哦~這樣車資20€我是覺得方便就好啦-因為他們家1700才能Check in哦

也不接受客只去寄放行李因為民宿只有他一人打理若是中途去打擾可能不方便哦

IMG_0601

這個對面的小山丘有民房的就是巴士要停的地方算是很好認的一個下車的點

IMG_0604

這個方向有巴士亭是Toulon--往Hyères

IMG_0595

這個Pizza house是轉進他們家一個最大的目標了看到了馬上就右轉

IMG_0611

右轉進來後馬上第一個路口立刻左轉就會看到這間很像青年旅館的房子

IMG_0615  

22, Impasse de l'estragon, Parc de la Moutonne, 83260, France

這是民宿的地址但若你用GOOGLE MAP搜尋會找不到

你可以打上 Le Crau -impasse de ciboulette 這幾個法文剛好在旁邊就像下圖A的地方

La Moutonne

希望這樣的衛星圖示大家可以看的出來如何下巴士後可以自行到達La Moutonne

因為在外面看每間房子都一樣法國尤其南法更是 看到沒有這個區域家家幾乎都有游泳池真讓人羨慕

IMG_9193

La Moutonne 溫馨豪華民宿到了

這就是我們未來四天三夜要生活的地方

房子有分為三個段落前中後段

Elodie 很驕傲說你看我們家二間客房

跟一間主臥三個都處於不同地方所以不會互相干擾

IMG_0621

南法的陽光照在暖色系的房子上真是絕配麻吉

IMG_0620

一進門後右手邊的峇里島風的編織椅因為被屏風擋住了我也是來了二天才看到

IMG_8925

因為當天到了民宿也有點晚了再出去吃個Pizza回來姐姐就招待迎賓酒

其實之前爬文來住之前就知道應該會有了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啦但是這只是一種感覺的問題囉

迎賓酒味道很清爽Elodie 很大方的招待

我老婆不太愛喝酒的人也很喜歡哦

讓你來到了民宿就好像來到五星級飯店一樣有著高貴的享受平價的消費

IMG_9074

馬上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

光看這個床頭擺飾還有燈光就知道房間有多舒服了

這樣的燈光加上白色房間還有幾樣擺飾多麼的有氣氛

 IMG_9025

Magnolia 木蘭花套房

他們家就只有二個套房Magnolia木蘭花套房  Azalée杜鵑花套房

而且規定一次要住5天4夜哦就是至少要住4個晚上

但其實除了像我們第一次去的只要是回住客都會住超過1個星期以上哦

所以4晚算是少的因為等你來過你就知道了

我也是看了網路上大家的推薦半信半疑的刪除掉一些原本很想去的行程

硬是塞了4天3夜來這裡住(因為姐姐說是蜜月所以特別讓我們以3晚)

你問我如何我就只能說下次行程再滿都再硬再塞行程進來這裡拜訪

 

房價表

跟各地民宿一樣法國有分淡季 中淡季 旺季 Elodie他們家也是囉

尤其是對蜜月小夫妻來說而且還有含吃到飽到翻過去的早餐

以法國來說要吃個簡單的早餐約5~6€ 要吃飽至少要10€了

我覺得若你去住了之後就覺得價格怎麼這麼親民啊

讓我們得到的不是只有一般住房而已

就根本是家了好不好你一定覺得我在"卡唬爛"那就請你慢慢看下去吧

不過要先付一天的訂金囉很方便就用ATM匯款啦再回覆就可以

而且他們的民宿只有二房想要訂的人最晚最晚我想要半年前(淡季哦)一年前(旺季)

因為很多歐洲的回流客都會來這裡住上個一.二個星期還有人從捷克開二天二夜來這裡呢

很多人都老早就付訂金了

IMG_9059

超舒服的床

白色看起來就很高級我都很怕把他們的床給弄髒

IMG_9031

空間很大

整間都是以白色為基底我們的行李放了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走動哦

其實這裡原來是一間車庫~這可不是普通的車庫

Elodie的親密愛人Gille之前是HONDA MOTO GP本田車隊的教練

現在也從事MOTO GP的相關事務若是愛MOTO GP的朋友們應該可以找到哦

Gille 是一個非常沒有架子而且很親切更勝於Elodie的好好先生(Elodie別揍我)

而且十足有法國輕中年男子的魅力連我都被吸引了真的要不是我帶我老婆去吼~我就....

IMG_9052

各位鄉民

你們以為這是空氣清淨機吧

這是一台冷氣啦超特別的真的像冷氣一樣冷哦只不過聲音有點大

我想除了夏天以外要常開其它時間應該還好

像我們去10月初入夜跟清晨其實很涼爽的

我們就只睡前開一下讓他涼涼的好入睡外其它時間也不太開啦

IMG_9042

裡面唯一讓你覺得光明的地方是很有氣氛啦

(這張我有修圖所以實際會再亮一些)

因為他們的燈光不是那麼的多我是不太習慣因為我喜歡明亮的感覺

但我老婆一定超愛的尤其是早上窗戶關起來不會被太陽亮醒

IMG_9048 

 

IMG_9065 

Elodie家有很多書可以借來看尤其是旅遊的書

他會提供很多旅遊資訊哦來這裡可以放輕鬆

她說很多旅客去都是沒有準備行程的就走一步算一步的悠閒

不過對於我來說比較難啦我們不是每年都可以到歐洲的人所以每一天都很珍貴

不過最後有些行程也沒有走到

畢竟自助旅行就是這樣你無法按表操課但迷人之處也是跑了不在行程表的旅程一樣很讚

(感謝KK NICKY 曹 三位有租車的祖國同胞)

IMG_9070

像不像墾丁飯店會提供的鞋

沒辦法誰叫這裡是南法連拖鞋都不隨便很符合這裡的風格

IMG_9078

想必這個也是Elodie去參加了化妝舞會或是什麼面具趴後帶回來的

這個放在房間超加分的對於愛拍照的我都在想這頂面具能夠告訴我們什麼故事或帶來什麼南法的氣氛

IMG_9081 

黑暗的面具放在潔白的床單上也是另一種意境

其實Elodie坦白說我第一眼遇到他時可能有些誤會因為他來接我們當天又下大雷雨所以一直對不上

所以他在車站前跑了好幾趟而剛到Toulon車站的我們又一直等不到人

雖然有對到幾眼但我害怕認錯人而不敢上前相認可能導致一些誤會

Elodie那時應該想說這個死小子老娘來帶你還不快給我滾出來HAHA(我自己心中OS)

(因為被大雷雨給影響到了 又讓Elodie在車站前繞了好幾圈 很不好意思)

心想死定了刪除掉很多行程只為了來這裡該不會挫屎了吧

心中很Down加上大雷雨還有原本我們訂了二晚的晚餐

但最後也因為可能溝通上的問題第一晚沒在民宿用餐

心中又更Down了心想會不會根本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好啊踩到地雷了

後來證明我有來是正確的因為姐姐根本就是一個很跳的人而且非常懂的過生活的人你來應該會嚇到

他的人真的很讚讚哦還有他老公更讚HAHA你待了個幾天就可以感受到的啦

她真的超有趣也很會分享而且認識了世界各國的人(是我們的高雄鄉親哦-雄女畢業)

以上只是這趟的旅程中的一個插曲心中的一個回憶因為每每看到了La Moutonne你就會想起很多回憶

IMG_9086 

 

IMG_9088

另一盞照亮房間的明燈潔白的枱燈發出的光線讓房間更有蜜月氣氛

IMG_9004

馬桶有什麼好拍的...雖然也很好上啦...Elodie也打掃的很乾淨

但重點是右手邊那個門哦是客廳可以通往我們房間的另一道門

很方便讓我們不用再從庭院泳池邊繞一圈過來

而且你也別擔心會有一門屏風擋的很好就算你在拉屎突然開門也不會被看到

不用擔心別人會來看門因為只有你有鑰匙啦

IMG_9001

明亮的乾濕分離真的太棒了

因為我老婆洗澡總是愛把地板打的很濕像打仗一樣

有了這組就不用怕地板會用的濕濕不舒服她們家的水壓很強水也很快熱

在外面玩了一天回來沖個熱水澡真的超爽的啦

IMG_9007

洗手台後方的衣櫥空間超大的

可以吊很多衣物而且裡面很香不會有衣櫥的怪味

洗澡要換洗的衣服也可以放裡面不會打濕

IMG_9015  

一整組潔白高雅的白色衛浴設備光讓人待在裡面就很舒服

IMG_9091

放吹風機的竹簍筐也不是隨便的容器

IMG_9102

民宿也提供了高級的浴(毛)巾

Elodie 會一一幫你介紹哦連毛巾都不放過

是真的很高級啦很好用比飯店的好用一百倍有哦

而且還有淡淡清香反正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啦

IMG_9105

不過住宿期間除非你想要更換可以丟到

衣櫥旁的竹簍筒裡面不然主人不會主動更換哦

其實不管住民宿或飯店很多地方都提倡環保

所以會建議儘量不更換毛浴巾我們也都用了2~3天才換一次囉

因為真的也沒有必要浪費啦而且還很乾淨

不過這個定義跟大家生活習慣有關就自己衡量

IMG_9122

號稱可以一罐洗全身從頭到腳的橄欖沐浴洗髮乳

個人跟我老婆(沐浴洗髮很挑的傢伙)都是用了三天

我們自己帶的根本都不用拿出來

味道很舒服很像精油又很好聞洗起來很舒服

因為好像是Elodie的朋友合作夥伴吧

所以他們家超多橄欖產品的

沒關係你在法國一定想要帶回來會怕行李超重對不對

工商服務時間:一顆橄欖 Une Olive en Provence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

IMG_9125

 

IMG_9128

如果怕冷還可以開暖氣哦

IMG_9945

隔日早晨將我們的另一扇門打開迎接我們的是南法風情

哇在台灣應該要好野人或乾爹等級的人房間門一打開才有游泳池

就讓我當三天的好野人夢吧雖然天氣有點冷不能下去游

但這是一種感覺一種虛榮的感覺啊

如果是夏天起床應該就先跳下水了

聽Elodie說有個義大利人超愛這間房他喜歡每天早上醒來就有泳池的感覺

IMG_9950

他們家的草坪也很翠綠很漂亮不會東禿一塊西禿一個洞

游泳池就環繞在綠林中還有後面的山坡這是我們在台灣生活感受不到的

IMG_9957  

餐桌後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IMG_9174

Elodie 總會在隨處可見的地方飯桌上角落邊

窗台邊你都可以看到時時有著束花

早上起床看到了花心情真的很開朗

每天起床就是這樣的美景心情都好了起來

IMG_9188

 

IMG_9892

南法風格的暖色系Elodie說這組沙發是找了好久

我沒記錯是義大利買回來的還是??

看到這個L型沙發就覺得很舒服會不會想就這樣躺再這裡看一本書喝一杯茶

IMG_9901    

大銀幕電視我好像只打開看過一次吧

-因為你都來這裡了怎麼會想看電視呢

IMG_0634  

後方的壁爐沒記錯好像也是Elodie的萬能老公所蓋的

很可惜在台灣我們很難看到壁爐

再加上天氣也沒冷到

可以使用不然還真的想用用看只能在電視上看的壁爐

IMG_0927

在冰箱旁若餓了就可以拿來泡一杯

一杯只要收你友情價 1€ 憑良心投入鐵盒哦

IMG_0944 

所有冰箱飲料跟啤酒也都是1€ 佛心價

光那罐海尼根就不只那個價錢了

IMG_0937

illy的咖啡盒自行投入

IMG_0934

 免費紅茶包自行取用喝免驚的

IMG_9878

這個桌子每天早上你都會期待他會變出什麼樣的把戲

而且每天時間你預定早餐的時間一到Elodie還會放音樂叫你起床

我沒記錯她好像還會邊煮飯邊唱歌(現在回想到就好想念~真的)

還有若你有預訂晚餐的開胃菜跟餐前酒也是在這享用

之前爬文就看到大家說他們家的早餐都可以吃到很飽哦

而且她還會貼心的為早出發去趕行程的朋友們準備可以外帶哦

接下來就讓大家好好分享這"萬得佛"的早餐及浪漫晚餐

IMG_9139

第一天的早餐光看的就很開心了

藍帶起司火腿夾心雞排 半熟煎蛋 水耕新鮮沙拉(味道很特別的沙拉葉我個人很喜歡)

我最最愛蛋不熟了那個雞排切一小塊再沾上蛋汁我的媽啊~完全是我的菜

IMG_9154

斷面秀

如果你現在正值用餐時間看到了應該會想揍我吧

IMG_9140

 

IMG_9148 

應該是火腿片

法國火腿香腸類的的早餐中不可缺少的一品

夾在可頌裡抺上一點點奶油真的是完美

IMG_9158

純品康納柳橙汁Tropicana

但姐她都很堅持倒進一個大玻璃瓶看起來就不一樣

IMG_9159

可頌夾火腿再配生菜或半熟煎蛋

其實不用主菜藍帶起司雞排吃起來就很豐富啦

IMG_9166  

每天固定一大籃的新鮮水果籃 24H 免費供應

什麼都有而且不定時會換水果哦

還可以出門前拿二粒蘋果帶在身上肚子餓了可以"止夭"

但我們都沒有拿因為光吃完早餐就很飽了 所以每天的早餐都會有一份

主菜 沙拉或小菜 還有火腿片

可頌Croissant還有巧克力麵包(Pain au Chocolat) 水果 優格 茶 咖啡 牛奶

IMG_9882

第二天的早餐 雞肉蔬菜鍋貼煎餃

趁姐用到一半跑來拍的煎餃最棒的就是排一排然後看的到煎的焦焦的一面

IMG_9886

 搭配鍋貼的鰹魚海帶蛋花湯

IMG_9903 

 陸續出菜中

IMG_9925

雞肉蔬菜鍋貼煎餃(韭菜口味)

你在台灣吃煎餃有再擺盤的嗎只差旁的醬汁沒用淋的

平常普通不過的煎餃來到法國都變身主菜了雖然只有四顆

因為光看的就很飽了餐盤用的也不馬虎

但早上其實吃的不多主菜吃的巧就好了剩下的都吃麵包或喝果汁等等

IMG_9928

雖然只是台式鰹魚海帶蛋花湯

但卻用的也是西式的湯碗就讓蛋花湯看起來不一樣

Elodie都用這種湯盤缺點就是不能整盤拿起來喝會不優雅

我這種南部鄉親超想要整碗拿起來哦

IMG_9910

巧克力麵包 Pain au Chocolat

每間麵包店都會有的二大天王法國人不可少的早餐既便宜又好吃

皮的酥脆口感扎實加上濃郁的巧克力不會太甜果然是可頌的另一個勁敵

IMG_9931

台灣岡山辣香筍

在法國吃到台灣味還吃到家鄉味我係高雄狼呢

真是不可思議

IMG_9939

韓國泡菜

這一餐的小菜滿分 有台灣味又有韓國味二個都是我很喜歡的

IMG_9943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茶

大家有發現這個杯子有什麼特別嗎.....凱特王妃搭配哈利王子HAHA

這是法國的出包品真難得Elodie她就買下來了

每天早上都坐在這裡吃早餐Elodie她呢都會看到任何事物都是話題

一方介紹旅遊資訊一方面連她身上的圍裙都可以介紹咧

還有因為她今天本來要去Toulon市區逛逛的

但因為她的協助讓我們跟另一組有開車的祖國同胞最後一起出遊也是唯一最不背包客的行程

 

以下是番外篇Pizza店晚餐篇

IMG_8995 

看似冷清但其實生意很好的Pizza店我們到時已經快8點了

本來要去另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小鎮餐廳但要9點才能去吃便作罷了

這間也是姐姐她推薦的Pizza店果不其然也是你住這裡可以一定要來試試的一間招牌

但剛進去時就只有一個男的跟一個穿著超像聖誔節衣服的女生在做PIZZA

而且二個臉都超臭的不知在臭三小我還以為南法小鎮的法國人

會很熱情結果法國人到了南法還是法國人HAHA(還是有好人啦我們隔壁桌的老夫婦)

你看雖然沒什麼人但他們外送生意爆好的(一位外送哥進進出出的)

我們進去用餐到完這對男女就不停的做了不知10來份PIZZA

IMG_8932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大的Margaret 又是瑪格麗特跟上次Eze一樣的

火腿臘腸/洋葱/黑橄欖/蕃茄/起司等等再打上一顆蛋 好吃又便宜才13€左右

這麼大的一個窯烤Pizza而且又是我最愛的薄餅Pizza我們點的這個算中高價的

IMG_8944

每一片的Pizza都沾上蛋汁本身味道就很重的Pizza再沾上濃郁的蛋汁哦真是天兒啊

不知不覺一大份PIZZA沒多久就被喀光啦二個人點一份真的剛剛好

IMG_8954

這個番外餐是看了隔壁桌的一對當地老夫妻點的

我不時回頭看了他們的餐這個就像牛排一樣他們邊切邊插來吃

因為全部都是蔬菜最後經過他們的推薦就點一份來試試

IMG_8989

另外加點的另類PIZZA就放在這個轉盤烤個10~15分

IMG_8969

那對老夫妻跟這裡的老板很好的感覺走之前還拿東西送他

不過在他們的推薦後馬上去點一份

那女店員長得很不錯穿著很時尚但臉卻臭的跟什麼一樣

我跟他點了二次他還很兇說要等久啊

要不是老板要說啊就做給他啊我看我們可能吃不到哦

老實說真的很好吃因為都是蔬菜但加上起司還有調味所以有點像義大利麵的口味

下面鋪的不是PIZZA的餅皮有點像是烤乾的土司鋪上餡料口感很特別味道也不錯

如果怕太多就點一個小PIZZA再加一個這個我忘記名字了SORRY

IMG_8972

店家養的吉祥物看起來很滑稽很有個人特色的米克斯犬

IMG_8973

我們的杯盤狼藉過後

內用只有4桌右後方就是剛才的老夫妻坐的位子

IMG_8979

最後我們用完餐時我就想要來拍這個窯

沒想到我還沒開口老板就問說難道你不拍這個嗎

我就說這就是我想來問你的~結果他就很得意笑了...

IMG_8985

看這熊熊烈火用想的就知道PIZZA放進來就好吃必X客跟 達X樂要去罰站了

總之若沒有在Elodie家用餐的話真的很建議來這裡用餐哦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啦

 

接下來就隆重登場唯一一次民宿藝術級視覺享受的晚餐

IMG_0690

首先還沒用餐就先到戶外的餐桌先來上一杯香檳

由今日的神秘嘉賓Elodie親蜜愛人Gille哥來為我們服務

IMG_0693

 

IMG_0697

而且他們大方的不怕你喝拿了二三瓶

雖然不至於大家可以狂飲但你喝完了他就再拿都

不會說喝完一瓶就沒有了那種感覺不會有"一瓶限定"的這種

IMG_0699

香檳開胃小點 A 搭配香檳餐前酒之鵝肝醬+belini

中間的radis是蘿蔔櫻 細刀雕刻過再浸泡冰水

就會出落成美麗的盤飾花 欣賞之餘也可以食用

光看就很開心了一口一個剛剛好

鵝肝醬在台灣除了高級或法國餐廳很難吃的到

所以很多人會不喜歡或不習慣他的味道

就連我好幾個同學生活在法國到現在還是都不是很愛

對於愛嚐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Elodie把它們做的一口大小剛好

不會味道太重又搭配小餅乾大家一定要試試

IMG_0726

香檳開胃小點B 牛奶起司

上面點綴的是各種不同的普羅旺世香料

這個我也都試了幾個散發出濃郁起司香味

搭配上清涼的香檳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IMG_0729  

開胃小點C 鱈魚以及鯷魚橄欖油醬搭配微火烤過的牛奶小鬆餅

中間的玫瑰 是用蕃茄雕刻的也可以吃

我還蠻喜歡這一道的有很濃厚的魚鮮味不知不覺就拿了好多

除了這些小點之外也還有準備一些蔬果可搭配哦不知不覺就吃很多了

感覺還沒有進去用主餐就快飽了

在台灣大家都煮好菜就開始直接用了

那還有什麼前菜主菜甜點飲料慢慢享用呢

所以很難得能有這種這麼悠閒的時間也讓我們能好好享用這很特別的一餐

IMG_0736

連個插開胃小點的竹籤跟墊子都那麼有感覺還真是很用心 

IMG_0660

天暗了大家就轉戰室內囉

光看到桌上擺飾氣氛就很迷人了

姐姐不管在那裡總是為準備一束花讓人看起來心情會很好

IMG_0643

 浪漫的燭光晚餐

IMG_0670

當天就是在這麼有情調這麼有氣氛的地方享用我們的星級心級晚餐

IMG_0681  

 

IMG_0745

Elodie又拿出了超難入手限定酒款

年年得金牌的BASTIDON城堡酒莊的粉紅酒

我沒有記錯的話他們在我們喝完又拿出了另一瓶

真的很大氣大方的分享好東西

我們預約一次晚餐25€/人

我看光喝餐前酒香檳跟粉紅酒可能就超過了這個價碼

IMG_0766

限定版粉紅酒大家邊聊邊喝邊用餐不知不覺

我也有點微燻了只好趕快喝水來降低酒精啦

當天一起共享晚餐的有三位祖國同胞(一路上很照顧我們的朋友)

還有二位來自台北的小夫妻(他們住於Hyères套房)

跟主人Elodie還有最有魅力的法國輕中年男主人Gille

大家就一路聊到東南西北什麼都可以聊就算我們只有一面或幾天之緣

甚至台北小夫妻的老公的工作跟祖國同胞還有業務的往來也太巧了吧

IMG_0749

本日濃湯

鄉村蔬菜大紅豆濃湯 上面的CROUTON硬麵包塊含大蒜

我跟老婆都很愛這種濃湯看起來很像南瓜濃湯喝起來的味道很特別

人家不會形容啦但就是很好喝歹勢啦三個多月前喝過的湯味道很難形容

IMG_0754

 

IMG_0775

本日招牌主菜

烤醃鮭魚的底下是玉米糕

盤飾除了雕刻RADIS以及MODENA的BALSAMIQUE甘醋

還有endive(菊苣 有白色跟桃紅兩種 後者貴很多 但是擺盤比較美)

就像祖國同胞KK說的姐姐你的菜色看起來就是個藝術品

真的雖然當時我沒說但光在吧台拍這些照片就很興奮了

更別說吃了這個藝術品本來就很愛鮭魚的我每口都吃的特慢來慢慢品嚐

底下的玉米糕就很清淡了可以吸付鮭魚滴下的油及醬汁是一個很特殊的口味哦(你在台灣一定沒吃過)

後面的Endive像花瓣一樣沾上甘醋Sauce也是一樣說不出來很像沙拉的口感囉

對不起我的文筆不好也沒吃過那麼多特別的東西所以要形容的很貼切有點困難

不過你看我每樣食材用心的拍攝應該可以體會Elodie準備每一道菜色的用心跟我拍攝的用心吧

IMG_0788

Caprice des Dieux

Elodie最愛的起司之一

(好吃到不行.....sorry, 我很少對食物這樣讚美

但是真的好吃到過份尤其搭配棍子麵包跟紅酒 以上為Elodie的讚美詞)

IMG_0811 

他的這種起司是不會臭臭的那種

吃起來口味清爽但卻有濃郁的起司該有的味道

口感像豆腐他複雜的味道怪不得Elodie會這麼愛

很少吃過起司當甜點但在法國餐廳很常有在主菜後還有起司拼盤這種甜點咧

她們家的晚餐吃過的都說棒而且你不會知道下一道菜色他會上什麼

你就會每一次都有期待真羨慕那些住很多天的朋友們或至少吃二餐以上的朋友

Elodie人家也是訂了二天呢~雖然有去吃到好吃PIZZA

但若能再吃一餐你的藝術品晚餐我會更開心

IMG_0821

都是本地產的水果

除了哥斯達黎加來的鳳梨

連上個水果都要裝飾一下當然除了鳳梨好吃外白葡萄更是不能放過

IMG_0838

PAUL的馬卡龍

Elodie說他自做的會更好吃可惜沒能一飽口福

~因為我們去的這幾天剛好是St.Tropez國際帆船節

姐姐她就跑去"攏流連"啊到早上才回來不過他也是很用心準備早餐哦真的給他拍拍手

IMG_0857  

含甘草&薄荷

不含咖啡因可以睡前喝的舒眠茶

飯後來一杯真的好舒服

尤其在前面吃了那麼多口味不同的食物還有香檳/粉紅酒等

來一杯真的可以清清嘴巴內的五味雜陳的味道

最後一杯茶也就是晚餐的結束了

用餐期間大家雖然不認識語言也不同

但卻能其有緣的坐在這個La Moutonne的餐桌上

只能說整場晚宴從泳池畔的餐桌開始還有開胃菜到室內浪漫的燭光晚餐都無冷場

而且還有Elodie跟Gille的互動聽姐姐說一些他們認識 交往的經過到結婚

Gille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脾氣超好的老公連我都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HAHA

IMG_0874

最後離別不捨的早餐:炒蛋/熱狗/焗番茄/義大利洋蔥火腿塔

4天3夜就這麼快過去了真的很不想離開

而且我還沒有去吃到Elodie她認識的一位米其林餐廳看起來超級讚的

這一餐吃的特別慢吃的特別多因為要離開了下次來也不知道幾年後的事了

IMG_0875

 

IMG_0881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可頌跟巧克力麵包還有可麗餅哦

IMG_0898

 

IMG_0887 

今天火腿片好好吃看那個光澤還有紋路就知道好吃啦

建議夾一片到可頌裡超級對味的不吃會後悔會比你單吃好吃二倍

IMG_0914  

滿滿水果籃免費24小時供應

IMG_0904

最後離別的禮物

Une Olive en Provence 一顆橄欖上面有工商服務哦再找一下吧

這個手工皂非常的好聞我們都很喜歡根本捨不得用放在廁所

所以每次上廁所時都會聞到都會看他一眼也就會想到在La Moutonne的回憶

IMG_0906 

除了離別的禮物外還有謝卡

這是一種簡單的感動代表著主人對客人們很看重

親筆的感謝卡真的令人感動因為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而不是今天你來住宿你是客人我提供你房間和餐點你付完錢後就BYE BYE了

IMG_0910  

最後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帳單了

當天早上很感謝Gille送我們到Toulon車站

因為其實當天早上他接到一通很緊急的電話關於公事的

但他還是最後送我們一程

老實說任誰碰到公司的緊急狀況誰還會有心幫忙送客人到車站呢

我想是因為他很愛他的Elodie所以他也很重視她的客人

而且他當週就要飛往亞洲3個星期的MOTO GP亞洲賽事

回來我還真的有注意到賽程都希望能看到Gille結果當然沒有囉

這一程真的很感謝他

IMG_0950  

這張也是最後當天在Gille 接完電話後要送我們出門時拍的

其實看的出那時的他心情不太好因為那通電話

但我還是想要留下他們跟我們的回憶硬拍的

因為他們看起來如此恩愛又快到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想拍一下送給他們不自覺的他們的手看起來像不像愛心

希望下次去你們比現在更好更相愛才能再一起接受你的款待

Merci de votre très bon accueil pour nous

surtout Gille ,après un coups de fil très urgnet 

vous nous emmenez à la gare Toulon ,nous vous la n'oublions jamais.

Merci beaucoup!!

A Bientôt!! 

La Moutonne 民宿真的很推薦哦因為這裡不只是民宿還是你在法國的家啦

Elodie有著很貴婦民媛的外表(我的第一印象)剛開始會覺得我們好像格格不入

但後來聊著聊著就覺得哇其實她很好相處也很妙

她看起來白天是民宿主人晚上就是名媛貴婦啦

尤其我們去的時候是是St. Tropez國際帆船節就根本是不夜城的大型戶外夜店(可看後篇介紹)

Elodie是一位會跟旅客們搏感情的主人晚上會帶你或跟你參加活動哦

所以你沒開車沒關係他們也提供你Taxi接送(20€)

或是你是個背包客也有29B巴士可以到他們車門口哦

無論如何真心建議你來住他們溫馨的La Moutonne民宿囉望這篇介紹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侯子旅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